『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吃到飽 (1).jpg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3樓(威秀影城旁、NEO19 3樓)
電話:(02)2720-5726

用餐時間2小時  10%清潔費另計  單人用餐需加100元
FB粉絲團: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粉絲俱樂部

 新馬辣食記 『台北』萬華區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 (昆明店) 吃到飽

冷颼颼的冬天,上禮拜氣溫已降到了13度,聽說禮拜六還有一波更冷的11度鋒面到來,真令人想整天躲在棉被中不要出門啊。

此時來鍋熱呼呼的湯是冬日裡再美味不過的餐點了,很多朋友在冬天喜愛吃麻辣鍋,吃完後不但身體暖了胃也飽足,人生就該如此享受啊。

而提到麻辣鍋,馬辣也算是我心中排名在前的店家之一,我雖然不愛吃辣,但是老公愛吃,兩人一塊同享鴛鴦鍋也能替生活增添點情趣。

離題了,麻辣在台北市有很多家分店,信義店因為離家近是最常去的,每到假日總是滿滿人潮一定要事先訂位;忠孝店則位在東區巷弄內店面比較狹小;復興店就在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出來直走,店內滿滿的中國風,最有氣氛;而西門店同樣處在熱鬧的西門町商圈,聽說是日韓遊客最愛去的,前陣子新開了漢口店,兩家相距不遠喔;另中山店也是新開幕的,算算光台北市就有8家分店可以用餐,真是方便。

而在這邊有個小提醒,如果上官網查詢的話會發現各家分店的價位並不相同,拿假日來說好了,本文的信義店是一人NT.635元而像是忠孝店、西門店則是NT.598元,價位有所差別的原因在於較貴的分店除了飲料和冰淇淋之外,肉品及火鍋料都是劃單後服務生送來,而較便宜的分店則是只有肉類會送,其餘的要自己到自助區拿取,所以價位會便宜一些,但最後總計還是都要收一成服務費的喲!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吃到飽 (28).jpg

馬辣的湯頭選擇性不多,通常兩人共鍋除了麻辣之外,還有蔬菜精力、膠原蛋白和東北酸菜鍋,我個人比較偏好膠原蛋白,女生嘛!總是幻想皮膚變好啊...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吃到飽 (25).jpg

點完湯頭肉服務生會詢問你吃不吃牛肉?接著湯頭上桌的同時會先來牛、羊、豬肉各一份,因為用餐時間有限制2小時,我自己覺得這樣可以多少省去一點點等待餐點上桌的時間,也蠻好的。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吃到飽 (31).jpg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吃到飽 (8).jpg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吃到飽 (30).jpg

吃到飽的MENU約分成這些,我蠻推薦比較小張的這張所有的肉類,紐西蘭沙朗、美國安格斯黑牛、澳洲嚴選小肥羊都是我必點的,剩下的小肥牛和雞腿以及豬培根也都很好吃,

另外手打花枝和蝦丸也是必點,娃娃菜、青江菜以及魯肥腸、牛肚、牛筋、蛋餃,剩下的就是海鮮類了,鱸魚、曼波魚、鮮鯛片、鮮蚵仔也是我的最愛,如果喜歡吃蝦和螃蟹的朋友也有得點喔。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吃到飽 (29).jpg

飲品部分有現打的果汁、可口可樂和酒類也都是無限暢飲,特別推薦現打西瓜汁,酒精飲品除了紅酒還有台灣啤酒也是喝到飽,但要記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喲!

對了,吃飽後也別忘了品嘗冰淇淋,這裡提供Haggen Dazs以及莫凡彼兩種牌子,大部分人多半是衝著Haggen Dazs來的,我也不例外,但老實講莫凡彼比較不甜些,雖然寫文的此時是冬天,不過在冬天吃冰也別有一番滋味嘛。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吃到飽 (3).jpg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吃到飽 (5).jpg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吃到飽 (6).jpg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吃到飽 (26).jpg

接下來就讓照片來替我說故事吧,看看我和老公都點了些甚麼囉!

魚餃、手打花枝丸、蝦丸、豆皮、鮮蚵仔、滷牛筋、牛肚等等,還有前面提到的安格斯黑牛、紐西蘭沙朗、台灣豬培根、雞腿肉等,光看到照片口水就一直分泌啊...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吃到飽 (10).jpg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吃到飽 (15).jpg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吃到飽 (13).jpg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吃到飽 (14).jpg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吃到飽 (7).jpg

鮮蚵仔並不是每家吃到飽火鍋店都會有的食材,所以我到馬辣必點,而蛤蠣則是老公的心頭好,是他必點的食材之一,馬辣所提供的目前為止至少我吃過的幾次來說都還新鮮。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吃到飽 (11).jpg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吃到飽 (17).jpg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吃到飽 (16).jpg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吃到飽 (18).jpg

手打花枝以及蝦丸最早我沒記錯的話是由港式馥臨火鍋首先推出的食材之一,當年很受好評而我也躬逢其盛品嘗了好幾次,當然目前這家依舊是我心中排名前幾名的火鍋店。

現在漸漸地各家也都推出這兩樣食材了,也就變得比較不稀罕,真要評比起來我個人還是最愛馥臨囉。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吃到飽 (22).jpg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吃到飽 (23).jpg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吃到飽 (24).jpg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吃到飽 (19).jpg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吃到飽 (9).jpg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吃到飽 (21).jpg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吃到飽 (20).jpg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吃到飽 (12).jpg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吃到飽 (2).jpg

吃飽喝足挖球冰淇淋是一定要的!可是Haggen Dazs呢!不過不知為何吃了幾次都覺得很難挖 ...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吃到飽 (27).jpg

總結來說,就食材的豐富度馬辣是不錯的選擇,而在服務態度方面很多朋友都遇到漏單的情況,我自己也遇上好幾次,但我覺得有時候自己點了啥也不記得,所以就很阿Q的沒太在意,除非是我真的很想吃偏偏又遲遲未送來的食材才會引起我注意啦,人生要在意的事情太多了,吃飯嘛,特別是在這種冷冷的冬天吃火鍋就是開心啊!就別為這種事情惹惱自己,橫豎也是吃,大不了MENU多劃記幾次就好了,我真的是個好客人啊...

 

~~~美食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僅供參考喲~~~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3樓(威秀影城旁、NEO19 3樓)
電話:(02)2720-5726

用餐時間2小時  10%清潔費另計  單人用餐需加100元
FB粉絲團: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粉絲俱樂部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 其他吃到飽心得)

『台北大安區』捷運忠孝敦化站 2022最新價位 漢來海港餐廳-敦化店 / 海鮮甜點吃到飽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旭集和食集錦下午茶 / 日本料理BUFFET吃到飽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饗響下午茶 / 台北高樓美景美食吃到飽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涮乃葉 (信義遠百店(A13)-獨家提供壽司吃到飽)

     『台北大同區』捷運台北車站 有點失望的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牛排吃到飽

 『台北』萬華區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 (昆明店) 吃到飽

     『台北中正區』捷運西門站 德立莊中庭餐廳SEMI BUFFET / 半自助式+排餐398元起吃到飽 / 家族聚餐

『台北大安區』香格里拉遠東國際飯店 / 遠東cafe吃到飽 / 家族聚餐

    『蘆洲』捷運徐匯中學站 有點失望的成旅晶贊飯店柏克菲廳半自助晚餐吃到飽

『台北中山區』捷運中山國小站 平價火鍋吃到飽 廣香日式涮涮鍋

『台北萬華區』捷運西門站 熊一頂級燒肉專賣店(西門店) 吃到飽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 吃到飽

『台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辛殿麻辣火鍋(信義店) 吃到飽

    『台北大同區』捷運民權西路站 三德大飯店港式飲茶吃到飽 / 家族聚餐

『台北信義區』捷運台北世貿101站 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信義新天地A11)

『台北信義區』捷運台北世貿101站 結婚周年紀念 Irodori 彩日本料理 吃到飽 Grand Hyatt Taipei 台北君悅酒店

『台北南港區』捷運南港站 牛角日本燒肉專賣店 (Citylink南港車站店) 非假日689元吃到飽

     『三重』捷運徐匯中學站 火鍋吃到飽 千葉火鍋 ( 三重集賢尊爵店)

    『台北中正區』捷運台北車站 哈根達斯吃到飽、小蒙牛頂極麻辣養生鍋(站前店

 

❤『德瑞蜜月』【Honeymoon】全紀錄❤ 


★姐妹港澳之旅 全紀錄★ 


★東京隨意之旅 全紀錄★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