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前夕很不巧地生病住進醫院,讓原本特地來花蓮為我慶生的東東得在醫院照顧我,不但讓他的假期泡湯,連帶還多了照顧病人的責任。

住院並不是一件好玩的事,不但得接受痛苦的治療,還會使人悶壞。因為我所住的醫院比較特殊,病房內雖然有電視但只有兩台,另外還有時間限制....早上七點到晚上十點,之後就沒有任何節目可以看了。

怎麼辦呢?沒關係~我有親愛的東東特地為我買的生日禮物。這是什麼呢?答案馬上揭曉。
 
看到這個天線,我想應該會有朋友立刻明白吧!
 
噹噹~沒錯!它就是數位電視!這是民視新聞台。
 
除了民視,還有這些頻道可以觀看。
 
只要在收訊更好的地方可以收到更多台,不過因為病房內屬密閉空間,加上醫院兩旁都是大樓的關係,所以能夠收到的差不多就這樣囉!但可以看電視已經是我住院期間最快樂的事了!
 
每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接上數位電視盒,開啟我的一天。
 
出院後在宿舍裡的我,每天晚上靠著它讓我不必到外頭交誼廳和同學搶電視,更不用顧慮別人在看的是哪台,想看什麼都隨我意啦~~
 
住院的隔天9/28(日)便是我國曆生日,而9/29(一)是我農曆生日。雖然都得在醫院渡過,可是身旁有東東陪伴的我一點也不覺得難過,反而感到一陣小小的幸福。

生日嘛!當然要有蛋糕囉~這也是東東買的,很可愛的小蛋糕,吃在嘴裡甜在我心底。
 

知道我愛吃巧克力,另外為我多買的。東東謝謝你!

2008年我的生日,遇上颱風天;碰上我生病,但身體上的病痛早已不知跑到哪裡去了!因為我有東東的愛陪著我,哪怕身體多不舒服、打再多針,我都不在乎了。...

這將會是我這輩子最難忘記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