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89052694.jpg

我還是不敢相信,你就這樣離開了...

今晚的這通電話,我寧可相信是一場夢...

對不起,我這學期都沒有回家好好看你,距離上回見到你竟然是兩個月前了,
此時,心中有再多的懊悔也沒有用了...你真的走了嗎?

或許,你是故意的吧,在我不在家時,在妹妹忙著工作時,你悄悄的離開了我們,
是不想讓我們見到你最後掙扎的模樣,不想我們替你擔心...是不是這樣呢?

可是,你知道我多想再見到你嗎?
禁不住想問,怎麼不等等我呢....連要離開都如此貼心的你,怎麼捨得就這樣走了...

 

1689062444.jpg

 

十六年半,這是你來到家裡陪伴我們的日子,多漫長的歲月啊!

媽媽說你是隻有福氣的小狗,
因為你是壽終正寢走的...沒有太多痛苦加諸在身上,這是一種福報啊!

應該要替你感到開心的,可是,我的淚水還是忍不住不停地流下...
還是得殘忍的相信你真的離開我了,等我回到家,再也見不到你熟悉的身影了。

親愛的平平:
謝謝你這十六年來帶給我點點滴滴的回憶,
我想,你會在天上當個最貼心的小天使,一直守護著我們的。

再見了...願我們有機會再相見。




親愛的平平...再見了。

答應我,我們還會再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