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新社花海節又來到了,去年因為準備考試的關係而錯過,今年跟東東說好了我一定要來瞧瞧,且為了避開人潮我們特地挑了禮拜一再去,果真人潮少了不少呢~

禮拜天中午到了台中後不巧下著雨,租好車後還是在下,想想反正是明天才要到新社去,今天就讓雨下完吧,這樣明天就不會下囉!雖然是很阿Q式的想法,但~真的有用呢!

前晚和東東在逢甲夜市吃晚餐,這回買的攤位都好好吃喔!上一回來不知怎地老是踩到地雷,且人潮洶湧,這回特地挑禮拜天晚上來加上剛下過雨,沒人的逢甲夜市逛起來真是舒服極了!

隔天吃了民宿提供的豐盛早餐便元氣滿滿的往新社出發啦!一路上天氣非常好,太陽公公很熱情地迎接著我們,不禁暗暗高興了起來。



騎啊騎終於到了花海處囉~沿路上都有指標還蠻好認的,跟著藍底白字的『花海』兩個字的招牌便能順利到達會場囉!

 

今天是禮拜一,所以人潮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多,雖然說還是有很多一家老小都出動來賞花的幸福家庭,讓我看了好羨慕唷!我也好想快點組一個家庭:p(你看到沒啊?)

 

會場很大一片,不過大片花海的花種類就只有我照片中可以看到的:黃色、粉白相間、白色的波斯菊,另外還有不能靠近的向日葵,剩下的就是各式各樣小片的花囉。

 

因為我們都特別喜歡黃色這片波斯菊,所以拍了很多張呀!

 

不知怎地花都不面向我>"< 東東說因為他們不喜歡我,其實我是覺得啊!因為它們覺得長的比我醜,所以都背向我啦!哇哈哈哈~~
(好啦!我有聽到路人不削的嘖嘖聲,也有接收到鄙視我的眼光>"<)

 

純白的波斯菊,看了心情變的好好喔!今天我剛好也是穿白色外套唷!

 

看!幾乎都沒啥人哩!真開心~我可是凹了東東好久他才肯答應請假陪我來賞花哩!

 

這兩張看起來是一模一樣,可是實際上上頭那張的右邊有一個很明顯的人,底下這張雖然也是有人,可是不仔細看看不出來啦~嘿嘿

 

接下來我們到了比較小片的花卉區,這不是聖誕紅喔!原本我也誤會了...不過叫啥我忘記了@@

 

哈哈~我倆一看到這就大叫:『這不是大白菜嗎?』有點小丟臉:P 但它真的不是啦!可是老實說長的真的很像咩!

 

這片色彩鮮艷的花兒我也很喜歡,不好意思我都沒記花名>"<

 

因為特別喜歡這兩朵,所以給它們一個大特寫。^^

 

終於找到面向我的粉白波斯菊啦!你們真的比較漂亮啦~~

 

一大片粉白中又帶點黃,東東說那是油菜花,以前五、六月的時候在嘉義民雄、大林的省道旁隨處可見喔!

 

 




這個我叫它是萬黃中一點白,剛看到時訝異了一下,想說怎麼會這樣特別啊!

 

來到新社鄉當然免不了來頓香菇大餐囉!香菇可是這的特產呢,不過我們都沒吃就是,因為天氣熱吃不下炸物囉~只好等下次吧。



最後來張合照,謝謝今天特地請假陪我來新社的司機囉!


官網:
http://96-2farm.emmm.tw/

如何去?
【開車】
◎高速公路:國道一號或國道三號接東西向國道四號走到底(或國道一號下豐原交流道接中正路)
1.→豐勢路(台三線)→162.5k處(7-11路口)右轉→進入新社→直行往東興方向(粉紅色線)→過"新社蓮園"→見"中98線道"右轉直行即可到達活動現場
2.→豐勢路(台三線)→東勢大橋前右轉129縣道→右轉往新社→直行往東興方向(粉紅色線)→過"新社蓮園"→見"中98線道"右轉直行即可到達活動現場


◎台中大坑入口:太原路(或文心路)→東山路→中129線道→新社中興嶺→於中興嶺路口靠右直行→藍色大水塔左轉(菇神之前)→見指標(左側黃色電線桿4號)右轉即可到達活動現場

【搭車】
◎先坐車至台中火車站,再搭"豐原客運"公車
1.至新社"興中山莊”站,班次較少,但距花海現場步行約10分鐘。
2.至新社"中興嶺”站,班次較多,但距花海現場步行約半小時,路上車多,可轉搭計程車至活動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