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行的最後一站,我們來到有名的卑南豬血湯嘗鮮。

身為部落客的第一要件就是哪裡有好玩的、有好吃的絕對不可以錯過!更不用說這回一起參訪布農部落的我們,我們這一群部落客可是為了吃就算趕不上飛機也在所不惜啊!


終於被我吃到傳說中的卑南豬血湯了,果真如大家所言,料好又實在啊!一整碗滿滿的豬血加上配料,沒兩三下就被我吃光光了!沒記錯的話這一碗是NT.40元。


 

小肚子的我直到現在距離回來已經將近三個月了,還是覺得當時沒硬把肚皮撐開多點一份糯米腸吃是不對的呀!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喔!還有經過門口卻已經賣光光與我無緣的的卑南包子,總有一天讓我吃到你啦~~~

雖然現在的我人在花蓮念書,可是離台東還是有不算近的兩百公里遠哩@@

沒關係,人家說有事者事竟成,既然想吃,總有一天我會完成心願的,等著吧!(念書有這種衝勁就好囉...哈哈哈)



卑南豬血湯
地址:台東市更生北路76號

心獵布農參訪全系列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