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同區』捷運台北車站 MoMo Paradise-京站牧場(京站店)

MoMo Paradise-台北京站牧場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樓 ( 京站時尚廣場)
電話:
(02) 2550-0889
營業時間:週日 ~ 週四11:00 AM - 10:30 PM、週五 ~ 週六11:00 AM - 11:00 PM
官網:
MoMo Paradise

momo paradise是我和東東很喜愛的店家,偶爾嘴饞時第一家想起的就是他。

已經算不清吃過多少次了,每回的用餐經驗都很美好,京站牧場是我們第一次造訪,另外98牧場、Kmall牧場也是我倆很常去的分店之一。

這天在京站看完電影出來正是晚餐時刻,將近六點左右的京站滿滿都是人潮,逛了一圈想著該吃甚麼好呢?不意間瞥見位在四樓的momo paradise店外還沒排隊人潮,我喜出望外立刻決定就是他了!

最常吃的就是壽喜燒,涮涮鍋之前品嘗過一次發覺並不是我倆的心頭好,於是每回用餐必點的就是壽喜燒啦,當然這天也不例外。

『台北大同區』捷運台北車站 MoMo Paradise-京站牧場(京站店)

我喜歡壽喜燒的湯汁,剛開鍋的時候隨鍋附的一大堆青菜、玉米、香菇等,煮過第一輪時先別放肉類,煮好後吃會有甘甜的味道,是我個人很愛的滋味。

『台北大同區』捷運台北車站 MoMo Paradise-京站牧場(京站店)

其他例如豆芽菜、虎皮卷、大陸妹等等其他菜類也是不可或缺的,特別是虎皮卷是我倆都很愛的食材之一,每回服務生到桌邊詢問時都會忍不住一再加點。

『台北大同區』捷運台北車站 MoMo Paradise-京站牧場(京站店)

『台北大同區』捷運台北車站 MoMo Paradise-京站牧場(京站店)

肉類共有牛、羊、豬三種,可無限續點。

『台北大同區』捷運台北車站 MoMo Paradise-京站牧場(京站店)

手打烏龍麵也是我很愛的食材之一,不過東東就不特別愛了,因為這也是蠻容易飽足的食材,不宜吃太多。

『台北大同區』捷運台北車站 MoMo Paradise-京站牧場(京站店)

『台北大同區』捷運台北車站 MoMo Paradise-京站牧場(京站店)

不曉得是錯覺還是店家關係,總覺得這回用餐的肉類特別薄?...

『台北大同區』捷運台北車站 MoMo Paradise-京站牧場(京站店)

『台北大同區』捷運台北車站 MoMo Paradise-京站牧場(京站店)

 這邊的飲料是要另外加點的,看了過往食記發覺我幾乎都點手絞新鮮葡萄柚沙瓦,然後每次都不會弄都要麻煩東東。

『台北大同區』捷運台北車站 MoMo Paradise-京站牧場(京站店)

另外甜點部份則是這抹茶白玉,我第一次吃就愛上了,所以這成為我到momo paradise必點的甜點。

軟軟的湯圓加上甜滋滋的紅豆,和著又香又濃的抹茶一塊入口,真的好幸福。

『台北大同區』捷運台北車站 MoMo Paradise-京站牧場(京站店)

這回用餐經驗依舊如往常般美好,服務態度也還算不錯,縱使依舊限時一個半小時內得用餐完畢,但倒也不減失我過去的美好印象,只是隨著第一次用餐至今發覺食材種類沒有變多,肉類的厚薄度卻有越來越薄的趨勢,這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另外價位也調漲了,從一開始的一人NT.399元到現今的NT.429元,難免還是老話一句:物價上漲的速度如果可以不要那麼快就好囉!

 

 ~~~美食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僅供參考喲~~~

 

MoMo Paradise-台北京站牧場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樓 ( 京站時尚廣場)
電話:
(02) 2550-0889
營業時間:週日 ~ 週四11:00 AM - 10:30 PM、週五 ~ 週六11:00 AM - 11:00 PM
官網:
MoMo Paradi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