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牛排

沒有事先安排,抵達目的地後再隨意搜尋的旅遊模式是我這幾年的轉變,俗話說計畫趕不上變化嘛,若老是因此而感覺旅遊興致被破壞也是很糟糕的事情。

這天來到宜蘭也是如此,午餐時間到了打開手機隨意尋找打卡點,老公說想吃牛排,看到這間來來牛排似乎有點耳熟?好像在哪邊聽過?看了一下評價顯示非假日也需要事先訂位較佳,驅車前往途中撥打電話過去得到訂位全滿需現場候位的消息。

「要等位嗎?」「好啊都來了,反正也還不餓就去排隊看看」

將車開過去才發現真是別有洞天,店家本身即有停車場不需要擔心停車問題,店門口和後方停車位不少,省去顧客停車困擾這點是台北很多店家做不到的。

來來牛排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157號(宜蘭五結店)
TEL:(03) 950-2534
營業時間:11:00-14:30 / 17:00-22:00
FB官網:
來來牛排
備註:免費停車場、不收服務費、不提供刷卡

來來牛排

來來牛排

來來牛排

車停好後來到店門口,這台自動叫號的機器依照人數點下去就對了!

候位單上還附有QR CODE,掃描一下就可以知道大約等待時間,真的很方便。不過要記得也別跑太遠,服務生會依照號碼現場呼叫,過號可是要重排哦。

我倆很幸運等了大概10分鐘左右就輪到了,店內的裝潢走工業風,我們被安排在進門後右手邊靠窗的位置,坐在這有個小缺點就是會被窗外候位的客人看得一清二楚,隱私感不足,很介意的人可能要避開囉!

來來牛排

來來牛排

看了看MENU,發現價位不貴耶,較常見的連鎖牛排店便宜些,餐點均附贈鮮蔬沙拉、脆皮濃湯、紅茶和甜點,而且加麵不加價、紅茶喝到飽重點是不收服務費!

難怪網路評價都不錯,假日不用說,連非假日都座無虛席。

另外和一般連鎖牛排店不同的地方在於:來來牛排超多雙拼的餐點可選擇,MENU上的大王愛吃兩塊肉、海陸大餐都是雙拼形式,真的好難抉擇哦

來來牛排

中規中矩的附餐:鮮蔬沙拉和脆皮濃湯

沙拉有兩種醬汁可選:千島醬或和風醬。脆皮濃湯建議可加點胡椒提味會更好吃。

來來牛排

來來牛排

大比目魚排併香煎豬排

考慮了半天,短時間內不能吃牛的我選了大比目魚排和豬排搭配蘑菇醬,老公則是炙烤鮮魷魚和雞排搭配黑胡椒醬。

雙拼份量相當紮實,底下的鐵板麵可免費續加,絕對不用怕吃不飽。

來說說口感,豬排有點薄,吃起來沒特別感覺,喜歡紮實感的建議選厚切豬排。

大比目魚排乍看像鱈魚,其實也很常被當成鱈魚...淋上檸檬提味還蠻好吃的,我喜歡。

老公的鮮魷魚我沒吃,但雞排口感不錯,還蠻有彈性且多汁,相比之下豬排相形失色。

來來牛排

炙烤鮮魷併脆皮雞排

來來牛排

來來牛排

紅茶、甜點果凍

紅茶味道還不錯,服務生會不停地幫忙續加,單就不收服務費這點來說我覺得好超值,有的店家收了一成要三催四請,就會覺得付得很不甘願。

來來牛排

整體來講,單就價位來說來來牛排是我還會想要再回訪的店家,而且停車方便又不收服務費,且服務絲毫未打折,不論是帶位、點餐時的解說、餐點上桌提醒,另外就是不間斷的紅茶續杯,還沒喝完馬上就來詢問要不要再加?光這點我個人就覺得CP值很高啊...

且搜尋了才發現為何耳熟?因為來來牛排在花蓮台東也有分店呀!這時我才想起收藏好一陣子的花蓮旅遊美食清單內也有來來牛排啊!今年的花蓮之旅我一定要去吃 (握拳)

 

***美食多為個人主觀感受,你我口味都不一樣,本食記僅供參考喲***
 

來來牛排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157號(宜蘭五結店)
TEL:(03) 9502534
營業時間:11:00-14:30 / 17:00-22:00
FB官網:
來來牛排
備註:免費停車場、不收服務費、不提供刷卡

 

其餘分店:
花蓮店:花蓮縣吉安鄉中華路二段65號
TEL:03-8523245


台東店:台東市新生路268-3號
TEL:08-9335169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