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木千層豬排

一直聽聞來自日本惠比壽的日式豬排來臺灣開店了,總店在新竹,分店在台中三井Outlet,原本台北微風南山也有一家分店,但卻結束營業了!苦等許久一直等不到台北開新的分店,這趟旅遊剛好來新竹玩耍,說甚麼也要趕緊來總店品嘗才是。

這是我第一次來逛新竹巨城,整棟和新竹SOGO相連在一起超級好逛,巨城沒有的品牌SOGO有、SOGO沒有巨城有,我和老公兩人逛的不亦樂乎,逛到午餐時間都過了...快兩點我們才踏入此行目標-晴木千層豬排。

晴木千層豬排 ( 新竹巨城店 )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7F
電話:(03)542-3488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 / 假日11:00-22:00

官網:晴木千層豬排
FB粉絲團:晴木千層豬排 Kimukatsu

晴木千層豬排

店位置在7樓,遠遠地在整排店家中就能看到這個白色大燈籠相當顯眼,很好認。

晴木千層豬排有日本「千層豬排始祖」的封號,豬排使用緊實及保水度高的大里脊豚肉,讓我相當期待。

晴木千層豬排

飢腸轆轆的我倆點了「金沙千層豬排」以及「柚子胡椒千層豬排」,套餐加上NT.99元有飲料和甜品可選。另有吃豬排必備的高麗菜絲、味增湯、兩樣小菜及白飯,都是無限供應。

比較特別的是味增湯,裡頭放了滿滿豆皮,味道也不死鹹,是和其他豬排店家稍微不一樣之處。

晴木千層豬排

等待豬排上桌前磨芝麻、吃高麗菜絲也是來到豬排店不能缺少的SOP,此時店家的醬料就很重要了,我們三種都有品嘗,就從左邊的和風醬開始說起吧!

和風醬的味道帶點微酸,酸中帶甜;中間的日式豬排醬醬汁不會過於濃稠,搭配豬排味道還不賴;最右邊的胡麻醬比起和風醬較清爽開胃,後來吃高麗菜絲我幾乎都使用它了。

晴木千層豬排

「柚子胡椒千層豬排」NT.330元

金黃酥脆的豬排令人食指大動,柚子胡椒千層真的帶點微微柚香,加上起司香氣味道還不錯,千層系列選擇太多,下回再訪要吃看看別種。

晴木千層豬排

晴木千層豬排

「金沙千層豬排」NT.330元

所謂金沙就是鹹蛋黃,鹹蛋黃的魅力對很多人來說似乎很難阻擋,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鹹蛋黃搭配豬排的口味,愛嘗鮮的我當下馬上選了。

炸的極其酥脆的豬排配上鹹蛋黃,在嘴內綜合出一種特別的口感,不太會形容,總之不令我感到討厭但也說不上喜愛。

晴木千層豬排

晴木千層豬排

晴木千層豬排

甜品部分一份是日式抹茶黑糖蕨餅、一份是手炒黑糖葛粉條。

軟綿綿的蕨餅配上抹茶粉,甜中帶微苦,不至於令人感到太膩。黑糖葛粉條就不太行了,雖然Q中帶彈,但真的好甜!

晴木千層豬排

晴木千層豬排

晴木千層豬排

附餐飲料我倆都選擇抹茶,一杯是抹茶奶綠一杯是檸香抹茶。

晴木千層豬排

今日這一頓下來加上服務費是NT.944元,也算是圓了我的夢。

整體來說豬排是好吃的,價位上也不會太不親民,千層系列選擇真的太多,還有其他口味想吃看看,不知道哪天台北才會再開分店?雖然新竹及台中也不算太遠,但畢竟不在自己每日生活圈還是略感不便,期待未來能在台北品嘗到囉!

 

***美食多為個人主觀感受,你我口味都不一樣,本食記僅供參考喲***

 

 

晴木千層豬排 ( 新竹巨城店 )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7F
電話:(03)542-3488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 / 假日11:00-22:00

官網:晴木千層豬排
FB粉絲團:晴木千層豬排 Kimukatsu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