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美彌月蛋糕.jpeg

圖片取自官網

義美彌月禮
官網:
義美彌月禮  義美門市一覽表

AMO阿默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官網:
AMO阿默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門市一覽表

每次收到彌月蛋糕都很開心,因為這代表著小朋友的成長和父母的喜悅!

這回收到兩種,義美彌月蛋糕是外甥專屬,而阿默荷蘭貴族手工蛋糕則是大學好友的小公主專屬。

義美彌月蛋糕

義美是老字號,會挑選主要原因也是此品牌讓人感到安心,至少在之前的食安風暴上讓民眾大大放心,妹妹如是說。

整份彌月蛋糕包含長條型蛋糕一條、銅鑼燒六個以及可愛手提袋一只。

而外包裝的顏色偏向粉嫩色系,整體視覺上來說非常舒服,且不曉得大家有注意到嗎?盒子外頭印了兩個可愛的baby圖案,左邊男生、右邊女生,無論男孩或女孩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呀。

義美彌月蛋糕

義美彌月蛋糕

不同於時下一般品牌,義美並沒有做客製化滿月小卡的服務,所以在這邊也要感謝多年老友的贊助,幫外甥設計了專屬大頭照封面小卡,超可愛

卡片打開後是小朋友跟大家說的話,告訴大家我滿月囉!

義美彌月蛋糕

義美彌月蛋糕

禮盒打開左手邊是紅豆口味的銅鑼燒,右邊是條狀蜂蜜蛋糕,共有巧克力、蜂蜜以及芝士三種口味可選,妹妹挑的是蜂蜜口味。

義美彌月蛋糕

而銅鑼燒上則是公版字樣:我家的寶貝誕生了!

裏頭包的紅豆內餡不會太死甜,還不錯喔!而義美的蜂蜜蛋糕我想無需多贅言,打開時淡淡的香味撲鼻,忍不住讓人食指大動,而且已經幫大家切好了,想吃隨時打開就能吃,不用擔心找不到刀子,是不是很貼心?

阿默

另外就是這款AMO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這是我第一次收到阿默的彌月蛋糕,在各大百貨公司也都設有專櫃,平時買來當伴手禮也都很適合。

阿默

阿默

雞蛋奶香口味,是由純鮮奶提煉的奶油再加上荷蘭特殊烘培技術做成的,吃起來有彈性、紮實、嘴裡還有濃郁奶香,且有豐富的層次感。

但有點要特別注意,千萬記得要在常溫下食用喔!

一般常溫下可放48小時,放入冰箱冷藏後再拿出,記得要在室溫下放置10到15分鐘後再享用,要不然就吃不出蛋糕的綿密和層次感,只會覺得奶油味道太油膩了。

阿默

阿默.jpg

在這邊也要謝謝好友特地從台南寄蛋糕來與我分享孩子成長的喜悅,期待下次再相見!

 

義美彌月禮
官網:
義美彌月禮  義美門市一覽表

AMO阿默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官網:
AMO阿默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門市一覽表

 

***美食多為個人主觀感受,你我口味都不一樣,本食記僅供參考喲***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