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壽司

藏壽司 (南港Citylink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7段369號3樓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 - 21:30 、週五至週六 11:00 - 22:00
※因應氣候因素營業時間調整,請依店鋪FB公告為準
FB粉絲團:
藏壽司 Kurasushi Taiwan 南港店 
官網:
 藏壽司 Kurasushi Taiwan
線上訂位網址: (按我)
Menu : (
按我)

終於來藏壽司插旗囉!

不愛湊熱鬧的我總喜歡等到熱潮稍稍退去後才來品嘗美食,第一次吃壽司郎留下了好印象,而後再訪更是覺得美味。這下子我倆對於同樣來自日本的藏壽司更加躍躍欲試了,畢竟總是得互相比較一下才知道哪邊是心頭好。

某天無意間發現藏壽司在南港citylink居然開了分店,離家如此近這下更是非去不可再也沒有理由了,找了個非假日午餐空檔便趕緊去了。

藏壽司

不愛事先訂位的我倆12點一到就趕緊抵達,店內環境很是明亮,窗明几淨看過去心情好,自然胃口也大開。因為餐盤採用特殊卡榫設計,和一般迴轉壽司有一點不同,所以用餐前店員會事先教客人如何輕鬆取下餐盤,剛開始沒抓到要領拿不下來緊張了一下,上手後就一路衝衝衝狂拿啦。

藏壽司

第一輪甚麼都想吃,迅速點了六盤,記得第二次吃壽司郎時已經改為手機掃描 QR CODE點餐,這回的用餐時間是在9月底,藏壽司還是用電子平板點餐,不知道目前撰文當下的11月初有無改變呢?

不管他,先來看看我們吃些甚麼吧。

藏壽司

炙烤黑胡椒鮭魚肚

藏壽司

藏壽司

槍烏賊、香烤鯖魚、青森扇貝、炙烤照燒鮭魚

藏壽司

香烤鯖魚

藏壽司

青森扇貝

藏壽司

雞肉龍田揚握壽司、槍烏賊、 蔥花鮪魚沙拉手卷

藏壽司

卡滋紅蔥酥胡麻鮭魚

藏壽司

卡滋紅蔥酥胡麻鮭魚 稻荷壽司、 鐵火卷

藏壽司

糖心蛋

藏壽司

炙烤味噌美乃滋鮭魚炙烤蒲燒鰻魚

藏壽司

吻仔魚(自己取的)

藏壽司

北寄貝

藏壽司

照燒肉丸軍艦

藏壽司

這幾道除了照燒肉丸軍艦和糖心蛋比較不喜歡之外,其他鮭魚、鮪魚、靖魚、烏賊等都好吃呢。

藏壽司

藏壽司

另外滿五盤後將空盤丟到底下蒐集櫃內後自動換一次小遊戲抽獎機會,可惜我們玩了三次都失敗,哈哈...

藏壽司

總結今日藏壽司心得,不知道是分店關係還是原本如此?我和老公都一致覺得可選擇的壽司種類和壽司郎相比而言比較少?

所以雖然有點意猶未盡之感,但因為想吃的都點過了,有幾盤甚至於還重複點,沒有一種怎麼辦我吃不下了可是還有好多沒點這種感覺,是比較可惜之處囉...

 

 

***美食多為個人主觀感受,你我口味都不一樣,本食記僅供參考喲***

 

延伸閱讀:『台北中正區』捷運台北車站 スシロー壽司郎 台北館前路店(台灣旗艦店)

 

藏壽司 (南港Citylink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7段369號3樓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 - 21:30 、週五至週六 11:00 - 22:00
※因應氣候因素營業時間調整,請依店鋪FB公告為準
FB粉絲團:
藏壽司 Kurasushi Taiwan 南港店 
官網: 藏壽司 Kurasushi Taiwan
線上訂位網址: (按我)
Menu : (
按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