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弘宇蛋糕專賣店(手工烘焙)-芋泥奶酪

弘宇蛋糕專賣店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330號
電話:(03) 832-2169
營業時間:08:00–21:00 / 星期六10:00-18:00
官網:
弘宇蛋糕hyucakery

畢業轉眼間也三年了,每當生活不如意時總會想起花蓮的美麗山水,伴我度過好多個拼論文的晨昏暮醒。

我喜歡吃甜點來解悶和提振精神,這間位在花蓮的在地蛋糕專賣店隨著網路發達後已漸漸小有名氣,以前大家最常聽到的應該要算是提拉米蘇,目前在台北也開了分店,而弘宇只在花蓮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今年在東華念碩士班的表妹也畢業了,回台北後她託舅舅稍來這份令我懷念的禮物,遠遠地當我看見舅舅手上拎的桃紫色塑膠袋便知道:是弘宇蛋糕啊!以前最喜歡的就是芋泥奶酪了。

從舅舅手上接過蛋糕道過謝後趕緊回到家打開一看,果不其然表妹的喜好和我一模一樣,正是我最愛的芋泥奶酪蛋糕。

『花蓮』弘宇蛋糕專賣店(手工烘焙)-芋泥奶酪

 看見這熟悉的外包裝真是忍不住口水都快流滿地了。

『花蓮』弘宇蛋糕專賣店(手工烘焙)-芋泥奶酪

上頭特地交代了:不能做的兩件事!很重要喔。

『花蓮』弘宇蛋糕專賣店(手工烘焙)-芋泥奶酪

 整條蛋糕共有三層:水晶咖啡凍、鮮奶芋泥和輕乳酪蛋糕,一盒的售價是NT.275元。

『花蓮』弘宇蛋糕專賣店(手工烘焙)-芋泥奶酪

 我最喜歡上層的水晶咖啡凍,在炎炎夏日品嘗口感十分冰涼,不會太濃郁的咖啡口感對我來講剛剛好。

『花蓮』弘宇蛋糕專賣店(手工烘焙)-芋泥奶酪

中間的夾層則是鮮奶芋泥,最底層是乳酪蛋糕,乳酪味道並不會太濃。

『花蓮』弘宇蛋糕專賣店(手工烘焙)-芋泥奶酪

我最愛的吃法就是一次吃進三層,會先品嘗到咖啡凍帶點彈性的口感,接著是芋泥的香氣和著最底層的乳酪蛋糕,感覺實在幸福。

『花蓮』弘宇蛋糕專賣店(手工烘焙)-芋泥奶酪

 『花蓮』弘宇蛋糕專賣店(手工烘焙)-芋泥奶酪

芋泥奶酪是目前受到最多人喜愛的口味之一,官網也有提供宅配和團購的服務,想念花蓮的時候又無法回去,就用在地蛋糕來一解思念吧。

 

~~~美食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僅供參考喲~~~

 

弘宇蛋糕專賣店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330號
電話:(03) 832-2169
營業時間:08:00–21:00 / 星期六10:00-18:00
官網:
弘宇蛋糕hyucakery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