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區』生日大餐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內湖店 )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50巷25號2樓
電話:02 2793 2363
營業時間:11:30 ~ 14:0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0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官網:http://www.chamonix.com.tw/

這是我的生日大餐,上圖是餐廳提供的慶生小蛋糕。

娜兒本身很喜歡王品系列的餐廳 (不同意的請不要打我啦),其中主要原因之一就是餐廳會提供服務生幫你慶祝的模式,只要訂位的時候有交代,不管是生日或紀念日都可以有特別的服務,舉凡唱生日快樂歌或是用餐完畢後幫忙拍紀念照、送上慶生小蛋糕等都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感覺,可能也跟東東天生是個呆頭鵝有關吧,生日或紀念日他很少主動提起要上哪家餐廳,更不用說偷偷訂好再帶我去了,所以我也只好每次都指定王品系列,小小滿足一下我的虛榮心 (老實講還真有點悲情呀)。

已經連續兩年的生日都選擇王品了,第一年吃王品牛排,第二年就來吃夏慕尼鐵板燒吧,當然這兩家都是娜兒主動表示要去,再凹東東訂位的,還真是一點浪漫因子都沒有的傢伙啊 (鼻孔噴氣)

本想到中山北路的總店去,不過想想距離不遠的內湖就有開了,還是就近到內湖的分店就好囉。

『台北內湖區』生日大餐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內湖店 )

 內湖的店就位在最熱鬧的大賣場區,

一旁有大潤發、家樂福、Costco等等都在周遭,

吃飽後逛逛賣場消耗一下熱量似乎也是個不錯的好選擇喲。

『台北內湖區』生日大餐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內湖店 )

 我們選擇中午時段來用餐,免得晚餐吃太飽,

畢竟這對身為胖子界的我倆可不是好事呀!

夏慕尼鐵板燒都是均一價,餐點的選擇方式也很容易,

除了主餐和飲料以及甜點有六到八種選擇之外,剩下的前菜、湯等都是三選一。

『台北內湖區』生日大餐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內湖店 )

 首先是前菜,右邊是芒果晶球水果,滑溜溜又黃黃的,

剛開始還以為是蛋黃呢,吃進嘴裡才知道是好好吃的芒果,

左邊則是我很愛的蝦子(大心)

『台北內湖區』生日大餐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內湖店 )

再來是無限量供應的帕瑪森起司麵包以及比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

熱呼呼的搭配奶油或沾著湯品享用,都非常適合,

我倆都各續點了一次,真的好好吃哦

『台北內湖區』生日大餐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內湖店 )

這是沾醬,依序是油洋蔥、美乃滋和玫瑰鹽。

我特別鍾愛玫瑰鹽的滋味,沾上牛肉實在棒極了!

『台北內湖區』生日大餐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內湖店 )

 

『台北內湖區』生日大餐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內湖店 )

東東點的湯品,象拔海鮮濃湯。

『台北內湖區』生日大餐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內湖店 )

我的牛肉清湯,初上桌時還困惑了一下想說湯呢?

原來還要再等等,上桌後服務生馬上就會淋上熱湯啦

『台北內湖區』生日大餐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內湖店 )

淋上熱湯後就變成這道好喝的牛肉清湯。 

『台北內湖區』生日大餐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內湖店 )

 

『台北內湖區』生日大餐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內湖店 )

 接著是鮭魚千層水果沙拉。

 『台北內湖區』生日大餐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內湖店 )

松露百菇沙拉。其實吃到這就有飽足感了,

但還是很期待我的主餐上桌。

『台北內湖區』生日大餐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內湖店 )

『台北內湖區』生日大餐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內湖店 )

這就是我點的主餐凱薩琳牛排 ( 美國 )啦,看官網介紹這是嚴選菲力,

吃鐵板燒最有趣的地方就在於可以看到主廚用很熟練的鐵板技巧在你眼前像是變魔術一般,

我點了五分熟,沾上一旁的特調醬汁,將牛肉鮮甜的原汁美味完全的襯托了出來。

『台北內湖區』生日大餐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內湖店 )

接著是我倆都很愛的櫻花蝦飯,裡頭有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

真的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炒飯呀!

『台北內湖區』生日大餐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內湖店 )

用完主餐後服務生便會上前來詢問還有沒有想繼續加點的餐,

於是我們就被帶到一旁的兩人桌。

『台北內湖區』生日大餐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內湖店 )

坐定後陸續將最後的甜點和飲料上桌,

這是覆盆子香草冰淇淋。

『台北內湖區』生日大餐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內湖店 )

 

『台北內湖區』生日大餐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內湖店 )

我的巧克力布朗尼冰淇淋 (我亂取的哈哈) 

『台北內湖區』生日大餐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內湖店 )

『台北內湖區』生日大餐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內湖店 )

 

最後服務生就會將蛋糕端上桌來啦(見首圖),接著會有兩個人拍手唱生日快樂歌,唱的還是大力水手板的生日快樂歌,要壽星( 就是我本人啦 )許願、吹蠟燭,還幫忙拍下我和東東的合照後再送給我( 不是拍立得哦 )

ps.其實我好想知道為何照片可以那麼快地洗出來呀?難道餐廳內有特別設置暗房嗎?

長大後已經很久沒這樣慶祝過生日了,多半是和東東兩人默默地吃大餐渡過這一天,而這也是我自從知道王品有這服務後默默愛上的原因之一,因為東東這呆頭鵝根本做不到呀!哈哈...既然他做不到,那就讓他花大錢請餐廳代勞也是好事一樁囉^^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50巷25號2樓
電話:02 2793 2363
營業時間:11:30 ~ 14:0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0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官網:http://www.chamonix.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