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采飯店
地址:新店市北新路三段207號1樓(捷運新店線大坪林站四號出口)
訂位電話:(02)8913-2222(我們吃的百匯)
宴會專線:(02)8913-2345

年初二的早上,跟隨著媽媽回到外婆家,由於今年是在台北過年,所以早在一個月以前舅媽就訂了飯店的自助餐打算讓我們大快朵頤一番。

這天雖然天氣不佳,下著微微濕冷的小雨,但依然不減我們的興致,因為要吃大餐呀!

約末半個小時之後,我們來到了新店市北新路上的『京采飯店』,

今日我們準備享用大餐的地點位在飯店一樓大廳,叫做『Las Vegas Seafood』。不囉嗦,就來看看今天我吃了哪些好料吧!

首先上場的當然是好吃不嫌膩的日本料理啊!

握壽司、花式壽司還有豆皮壽司,都是我愛吃的!上頭新鮮的生魚片大大的擄獲了我的心。



樣式豐富的生魚片,鮭魚、旗魚、還有其他我不曉得名字的魚類,光生魚片就有七、八種可以選擇,真的是超級棒的!



再特寫一盤生魚片吧!光生魚片我就吃了這麼多,好滿足好快樂啊~~



鼓鼓的胃中裝著大大滿足的生魚片,就來喝杯飲料解解渴囉~這是蘋果汁,甜卻不膩,好喝!現場還有現搾的木瓜牛奶和紅酒、白酒可以喝哦!



噹噹!現在要吃的是炸類,上頭是炸蝦、豬排和茄子。

光炸蝦就讓我等了足足二十分鐘,熱門的程度不在話下,剛炸好熱騰騰的上桌,不到一分鐘光景全都被搶光了!害我只能夠眼睜睜的和妹妹兩眼對望不知所措,但為了想吃,硬是站在料理台前就這麼等下去啦!

結果當然是沒讓我們失望,好吃到銷魂啊~


吃完炸的來點廣式點心,換換胃口。

這是春捲、我最愛的芝麻球、炸蝦捲和紫糯米,芝麻球炸的酥脆極了,一口咬下去可以感受到齒間芝麻蹦出的香味,太棒啦!



這是舅舅和表妹們點的海鮮火鍋。


裡頭的料好豐富啊!各式各樣海鮮都有,光看著看著就流口水了...不過呢,這個時候的我已經好飽了,所以我沒有吃到啦,嗚嗚~現在想想真後悔啊!胃太小了啦


最後上場的當然是蛋糕囉!

左邊是焦糖布丁,上頭微焦帶甜的糖衣,和上底下滑溜順口的布丁,配合的天衣無縫,美味級了!

另外兩個一個是草莓蛋糕和巧克力咖啡蛋糕,也都不錯,但最好吃的就是布丁啦!那股滑溜順口,直到現在彷彿還在我的齒縫間竄流,好想再吃一口啊!



正餐吃飽了!現在才想起來我忘記拍現烤的牛肉和炒青菜、生蠔啦~最後來杯拿鐵咖啡,結束這一頓美好的午餐囉!真是心滿意足呀~

這裡的消費總共分為三種,

我們吃的是第一個午餐時段,用餐時間是上午11點到下午1點30分,一個人NT.680元加一成。
接下來當然就是晚餐時段囉,用餐時間是下午5點30分到9點30分,一個人NT.760元加一成。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第二個午餐時段,便宜一百元,在下午2點10到4點30分,一個人NT.580元加一成。餐點不變哦!


如果有機會,真想再來一次呢!

京采飯店
地址:新店市北新路三段207號1樓(捷運新店線大坪林站四號出口)
訂位電話:(02)8913-2222(我們吃的百匯)
宴會專線:(02)8913-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