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環島行』台中‧東東芋圓

買完伴手禮之後便開始今日的景點行程囉~經過了上午這樣奔波,不小心肚子有些餓了,於是我們來到位在大坑的這家東東芋圓,東東吃東東芋圓,哈哈~

從台中市往新社方向前進,不多久就到了大坑,大坑再入內就是新社了,在三月時的新社花海節已經去過新社,所以這趟環島行我就沒有把新社列入景點內,改在入新社前的大坑停留。

 

『2009環島行』台中‧東東芋圓

這邊是採用半自助式,在櫃檯點完單後付款,就可以到一旁取用處領囉!



『2009環島行』台中‧東東芋圓

這是我點的綠豆薏仁芋圓,吃起來還熱呼呼的呢~~~配上底下的冰和綠豆、薏仁一塊入嘴內,真是消暑啊!

 

『2009環島行』台中‧東東芋圓

東東的花豆、鳳梨芋圓,都是我不愛吃的,免得我跟他搶,心機可重的勒...噗

 

『2009環島行』台中‧東東芋圓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家芋圓的名稱時一眼就記住了,剛好東東也叫東東嘛!

趁著這趟環島之行總算是一飽口福了,之後有機會再到新社賞花海時,
我會記住先繞到大坑來享用一碗冰涼的芋圓哦~~~




東東芋圓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8-3號
電話:04-22396349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至晚上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