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環島行』台中‧日出大地乳酪蛋糕  

買好三明治後第二站來到了蛋糕店,講到蛋糕店,台中我最愛的便是日出系列所出產的乳酪蛋糕啦,在台中市區總共有三家分店,每家都有不同的名字,前幾次到台中玩都分別走訪了前兩家,在寫心得分享文時,很多格友告訴我位在美術館附近的這家是最漂亮的!這回環島既然會經過台中,那麼說什麼當然就不能錯過啦,一定要來瞧瞧囉~



『2009環島行』台中‧日出大地乳酪蛋糕  

依著GPS的指示,我終於來到這第三家分店,東東笑說我可以跟店員小姐炫耀終於收集滿第三家啦!哈哈,又不是在玩什麼集點遊戲,還集滿第三家勒...真是敗給他嚕...


『2009環島行』台中‧日出大地乳酪蛋糕  

店的位置藏身於眾多房子中,其實不是非常好找,第一回我們便錯過了,繞了兩次終於找到囉...
(什麼?你說我們有GPS還會找不到路喔?唉喔~GPS也不是萬能的嘛!哈哈...)

繞過一個轉角總算是出現在眼前啦,哇...我忍不住驚嘆出聲,真的好漂亮哦

『2009環島行』台中‧日出大地乳酪蛋糕  

整間店就像座花園,真的是超過美麗的呀!莫怪可愛的格友們一直拼命向我推薦一定要來這家看看,真的不虛此行呢!

入內後一如之前,店員小姐態度非常親切的請我們喝茶,還切各種口味的蛋糕讓我們試吃,不得不說,三家店我都去過,小姐的服務態度真的都超級好耶!而且她們身上的制服都好好看喔!

『2009環島行』台中‧日出大地乳酪蛋糕  

吃了兩三種口味後一直拿不定主意要買哪一種?因為我們隨身帶的是軟式的小冰箱,也不能夠保冷太久,現在才中午就買好蛋糕了,等玩到虎尾也不曉得是幾點?為了怕蛋糕壞掉,所以我們決定這回只買一條帶給外婆嘗鮮看看就好囉!

『2009環島行』台中‧日出大地乳酪蛋糕  

最後決定還是買了第一次試吃就覺得頗不賴的榛果楓糖囉,一條是NT.320元

『2009環島行』台中‧日出大地乳酪蛋糕  

隔天一早我和東東便迫不及待的打開請外婆吃囉...照例,剩下的還是請外婆北上時帶給媽媽及妹妹吃。

日出系列的蛋糕嚴格講價位不算低,且在我們這回環島的預算中算是超出了不少,可是既然是要買給外婆吃的那就一點都不會捨不得啦!

『2009環島行』台中‧日出大地乳酪蛋糕  

包裝上的熱量表,是用紙盒包的,裡頭還附有保冷袋哦,加上我們有自備小冰箱,所以也不是太過擔心會壞掉^^

『2009環島行』台中‧日出大地乳酪蛋糕  

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如上所示。

有空的話可以點下頭的連結,有娜兒之前去的另外兩間分店的照片,我總算是三家都去過啦~~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