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離開宜蘭前經過羅東,我們來到這家最近才興起的熱門蛋糕店,剛開始看到簡介發現是賣我最愛吃的蛋糕時,當下便決定不管怎麼一定要來買回家吃。

依著地址來到羅東公正路,哈哈~花蓮也有公正路呢!羅東的公正路賣蛋糕,花蓮的公正路賣包子,都是我愛吃的食物耶!公正路真是條好路 XDDD


2.jpg

看到店外頭寫著:臺灣第一家奶凍專賣店。真是非常吸引我啊!不等東東將車停好我便迫不及待的跳下車衝到店裡頭去啦!

3.jpg 

一進店內擺著的正是我心繫已久的奶凍捲,還可以試吃唷!於是貪吃的我吃了好幾種口味,最後決定買了三種:芋頭奶凍、抹茶奶凍和紅豆奶凍。

不過照片只有芋頭奶凍,因為抹茶和香草是要帶回去給家人吃的,所以就沒拍照囉!

4.jpg

這樣一條才NT.150元,我覺得真是超級便宜耶!台北地區的瑞士捲差不多也要這個價位,有的還比較貴哩!

5.jpg 

切開後的剖面圖,中間那圈白色像布丁的就是奶凍囉!吃起來冰冰甜甜,配上一旁的綿密蛋糕,真是超好吃的啦!這條在半路上就被我和東東吃完一半了,哈哈哈~

在這要感謝東東一路上的辛苦,因為奶凍不能離開冷凍太久,但我們是騎車回台北,天氣又正巧是炎熱的夏天,那要怎麼維持冷度呢?只好犧牲東東的毛巾啦,他沿路不停的找水將毛巾沾濕,以便蓋在紙盒上保冷度,讓我回去後和家人順利地吃到新鮮的奶凍捲,謝謝你唷!

諾貝爾奶凍捲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
電話:(03)9558389
官網:
http://www.pieart.com.tw/



延伸閱讀:
『愛戀宜蘭』溫馨民宿 
『愛戀宜蘭』溫馨民宿(二) 
『愛戀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愛戀宜蘭』白米木屐村 
『愛戀宜蘭』林場肉羹 
『愛戀宜蘭』蘇澳港、豆腐岬、內裨海灣、烏石漁港、福隆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