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鹿野高台後我們繼續前進來到這裡,初見面便被這的環境給深深吸引住,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臺灣有這麼美的地方!下了車忍不住大大地深呼吸一口,好想將這的一切都給帶走。

 

原來這是屬於台東人的私房景點哦~我們到訪的時候不見任何其他遊客,停留了約半個多小時都只有我們,這種感覺非常的好啊!自然生態還是不需要太多人為因素才會保持的好。

 

 

這兒叫做蝴蝶谷,顧名思義當然會出現蝴蝶囉...瞧!這不就出現了嗎?禁不住美麗的蝴蝶吸引,我和一塊來的小布便展開『撲蝶』的行動,哈哈...不過當然不是抓它們啦!而是補捉它們的身影呀!

 

這就是第一張照片中的桃源圳。純淨無汙染的河水,雖然穿著布鞋的我還是忍不住靠過去摸一摸冰涼的河水,舒服哪~~

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河水在太陽的照射下顯的更美了。

如果有機會到台東來玩,別忘了來一趟布農之旅,另外更別忘記請部落裡的朋友們帶你來蝴蝶谷逛一逛哦!相信你一定會和我一樣,忘不了眼前所見的一切呀!


延伸閱讀:
『台東』心獵布農‧鹿野高台品茶趣
『台東』心獵布農-紅葉溫泉、紅葉部落參觀
『台東』心獵布農-精油皂、竹炭手機吊飾DIY
『台東』心獵布農-參觀精油、竹炭工廠
『台東』心獵布農-部落午餐 
『台東』心獵布農-打開心、張開耳朵 
『台東』心獵布農-園區導覽、竹子存錢筒 
『台東』心獵布農-八部合音(小米豐收歌) 
『台東』心獵布農住宿-竹林愛屋 
『台東』心獵布農-我的心 
『台東』心獵布農-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