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溫馨民宿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大眾路99之2號
電話:(03)-9603765、0920-334109 邱小姐(請盡量打手機)

這回的宜蘭行上網找民宿找了許久都找不到我心目中理想的價位,某天無意間找到這間外表一點都不起眼,但點了價位表一看卻讓我心喜不已,這正是我要的啊!!
由於時間緊迫顧不得已快接近非聯絡時間,趕緊去電詢問有無空房,很巧地剛好有呢!真是太幸運囉~~

 
一早七點鐘我和東東便從台北騎車出發,經過北宜公路一路彎啊彎的終於在中午十二點左右到達民宿所在─宜蘭縣五結鄉。

現在的北宜公路車變的好少,一路騎來都是自行車和重車族的天下,看來大家都改跑雪山隧道囉!所以縱使路況不好但還蠻令我放心,起碼不會擔心被砂石車撞到啊 
 
民宿出來就是這麼一望無際的田野,感覺很不錯呢~不過也因為地處偏僻的關係,我和東東找路找了好久啊...光是在這田野間為了要找民宿所在─大眾路,就讓我們兩個找得七暈八素,我想東東應該很想把我丟在路邊吧,哈哈哈哈...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到最後還是被我們找到了啦,怎麼找到呢?最後我們是繞出去大馬路從傳藝中心的方向過來才發現民宿設置的小小路標,沿著路標一下子就到了啊!那我們剛才是找心酸的喔?噗...
 
民宿就像這棟房子一樣位在田中間呀!真的真的真的...有點難找@@

找到後撥了電話給老闆娘邱小姐,她笑咪咪的出來迎接我們入內Check in,順便還介紹很多宜蘭好玩的景點,因為我懶得做功課,所以我們這趟來的目標除了傳藝中心外還真的不清楚要去哪裡耶?正巧經由老闆娘的介紹又多好幾個地方可以去啦!
喔對了,如果像我們一樣要去傳藝的話可以順道跟老闆娘買票喔!一個人便宜四十元左右的樣子,還蠻划算的喔!

爬上長長的樓梯,來到我們位於三樓的房間門口,這回我訂的是古典雙人套房。

打開門一眼望見這張大床,第一個閃入腦中的念頭是:這好像古代人結婚要洞房的床啊!讓我不禁有點臉紅@@

床很軟很舒服,讓我一夜好眠。
 
因為房內沒有衣櫃,所以懸掛衣物只能靠門後方的小掛鉤啦!不過只有四個對我來說有點少啊...

往右邊轉有面鏡子,就在門後方,上頭很漂亮、很夢幻的擺設。

一旁還有時鐘,這是我們進房的時間,快十二點半啦!因為天氣熱的關係讓我們兩個拖到快兩點才出發去傳藝中心。

旁邊的梳妝台,加上後頭的壁紙做陪襯感覺還不賴呢!我和東東對上頭的冷氣感到很好奇,因為沒看過這牌子耶?有人知道這是哪一牌的嗎?

毛巾是拋棄式的,還有牙刷、洗髮精、沐浴乳等等~其實浴室裡頭也有大罐的可以用耶!老闆真的好費功喔~~

吹風機放在這麼美的蕾絲邊籃子,害我好喜歡好想帶回家啊,哈...我是蕾絲控啦 XD

往左轉就是廁所摟!好喜歡這個小熊!^^

老闆很貼心的叮嚀,不過我在家也是這樣使用耶!^^

看到了嗎?浴室裡頭就有大罐的洗髮精和沐浴乳可以用啦!老闆還在梳妝台上放了旅行組,真的很功夫啊!光這點就讓我覺得很溫馨耶~~

浴室雖不大,但整體感覺很好,採光也很充足哦~~(不過浴室要採光幹嘛?哈)

電視很大台,東東這個電視寶寶看的很過癮,哈

房間內的燈。
除了房價便宜之外,我們一晚雙人房只要NT.1600元哦...是的!你沒看錯~真的兩千不到,這在民宿中是很難找到更低的價位了啊!

特別是宜蘭如此熱門的觀光景點,加上民宿離傳藝、冬山河都很近,且附贈超好吃的早餐(這容我下一篇再介紹),老闆的態度從頭到尾都很客氣,第一天Check in我們遇到的是老闆娘,第二天早上吃早餐時遇到的是老闆和他們的兒子,兒子很乖還會幫忙整理房間、收拾東西喔!
總之我很滿意,東東也覺得很物超所值,直嚷著下次來宜蘭玩還要住這間,想必他也很喜歡吧!呵呵~推薦給大家哦!


宜蘭溫馨民宿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大眾路99之2號
電話:(03)-9603765、0920-334109 邱小姐(請盡量打手機)

本篇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優質民宿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