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喜來登

一年一度的生日這天我來到新竹喜來登飯店渡過,非假日晚上的價位目前為NT.4999元起但我們使用防疫人員優惠專案所以價位低了些 ,只要NT.2500元,非常物超所值。

飯店地理位置相當不錯,附近有新開幕的遠東百貨竹北店、台中有名的森森燒肉竹北店等,離國道一號也不遠,開車過來十分方便。

由於是第一次住宿在竹北,我和老公兩人晚上在飯店附近逛了許久,發現周遭的生活機能很棒,從路名的設計感覺像是經過一系列城市規劃,也有很多社區大樓看似都很豪奢,想必是竹科帶來的人潮聚集導致吧。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
電話:(03) 620-6000
官網訂房:
新竹豐邑喜來登

新竹喜來登

我們將車停在地下室後搭電梯上來,一踏入大廳看到這寬敞又明亮的挑高空間,整個心情好極了!不愧是星級飯店,老公如是說。

新竹喜來登

新竹喜來登

Check in後不急著上樓,稍微逛了一下發現一樓除了有全天候供應餐點的酒吧之外,還有麵包坊、禮品店。

五樓則是恆溫設計的三溫暖SPA游泳池,另外就是親子遊戲室。

新竹喜來登

新竹喜來登

拉著行李準備上樓進房間囉!​

新竹喜來登

行政客房  ( 非假日 NT.4999元起 / 晚 ) 

今晚住的是豪華客房,位在9樓,共12坪大。

新竹喜來登

新竹喜來登

​一踏進玄關處右手邊是個大衣櫃,衣架、浴袍、拖鞋、熨斗、燙衣板等應有盡有一應俱全。​

新竹喜來登

新竹喜來登

新竹喜來登

​接著向後轉來看看浴室,空間極大,整個大理石牆面讓人第一眼有奢侈感。

淋浴間和浴缸位在玻璃門後的同一處,沖澡時玻璃門能完全阻擋水流,乾濕分離很棒。

新竹喜來登

新竹喜來登

備品也很齊全,洗髮精、沐浴乳、潤絲精和乳液,刮鬍刀、梳妝組、浴帽等等,都有喜來登的LOGO。

新竹喜來登

整個洗手台都是大理石做的,​放在抽屜裡的吹風機有中英文標示請客人使用抽屜內的專用插座,這是很特別的設計,至少目前為止我在臺灣住宿多次是第一次見到,可能怕客人使用完後亂丟造成房務人員困擾吧?也有可能房間內和浴室電壓不同吧?我猜想...

新竹喜來登

廁所是單獨一間,是TOTO免治馬桶。

新竹喜來登

回到房間來看看,浴室和房間採玻璃隔間,會害羞也別擔心,有電動浴簾可以拉下來蓋住。

現在有蠻多飯店都採這樣的設計,可以營造空間內擴增的視覺效果,讓整間房感覺變大變寬。

新竹喜來登

床旁邊的夜燈,看不出來是甚麼花?新竹市花是杜鵑,但這看起來不太像?會不會是油桐花呢?不管是甚麼都很美。

新竹喜來登

床旁有一張大書桌,如果是帶著工作來的商務客很適合,空間頗大。

新竹喜來登

入住這晚是我的生日,喜來登飯店也特別送了巧克力口味的生日蛋糕,還有制式的生日賀卡,雖然蛋糕真的太甜不適合我,但心意我收下了,超開心。

新竹喜來登

最後是電視旁的迷你吧檯,左邊是小冰箱,右邊抽屜拉開後有各式茶包、咖啡、玻璃高腳杯,要不是老公酒量實在太差,慶生夜真應該來杯紅酒舉杯慶賀才是啊。

新竹喜來登

新竹喜來登

​隔天用早餐的地方在二樓的盛宴自助餐廳(feast),同層樓還有一間日式料理和一間鐵板燒,以及老乾杯燒肉都在這邊。

新竹喜來登

新竹喜來登

早餐座位區十分寬廣,種類也極具多元,中西式、沙拉、甜點、還有新竹在地小吃等應有盡有。

新竹喜來登

中式料理有冷盤、雞腿排、清蒸魚、炒麵、炒飯、時蔬、港式奶皇包、現點蛋捲、培根、炒蛋、薯餅、太多了,最推薦的就是蛋料理區的現點蛋捲以及新竹在地小吃區的牛肉湯、米粉以及新竹貢丸湯。

西式則有可頌、鮮奶麥片、冰火菠蘿油、燕麥等等,最推薦麵包區的可頌,讓我一口氣吃了兩個。

新竹喜來登

飲品區有西瓜汁、柳橙汁、冰牛奶,還有沒拍到的咖啡機。

新竹喜來登

新竹喜來登

新竹喜來登

這碗就是新竹米粉加貢丸湯,真的很好吃,我和老公一人都喝了兩碗,超飽足。

新竹喜來登

還有這現點現做的蛋捲,裏頭有包培根、香菇等,也推薦!

新竹喜來登

最後就是這香噴噴又酥脆的可頌,很合我的胃口,也給他一個大拇指。

新竹喜來登

​​對了,如果不是飯店住宿客的話也能來吃早餐,價位成人NT.650元、兒童NT.325元。未滿6歲不收費,12歲以上算成人價,用餐時間為AM6:00~10:00。

新竹喜來登

總括來說,這回的住宿經驗真的很好,早餐因為座位空間寬廣加上菜色種類多元用起來也十分愉悅,飯店的服務態度也很棒。

在這邊提一個小插曲,我們中午11:00退房後在車上才發現忘了帶手機充電線,此時車子已經開上國道一號了,我趕緊去電告知櫃台請他們協助詢問房務人員,不到5分鐘後就回電告訴我已經找到充電線放在門口接待處,我倆趕緊開回一樓大門口,一踏入大廳接待人員便雙手奉上充電線,整個過程讓我受寵若驚且感受到飯店人員的用心,這趟的生日之旅也因為喜來登而倍加美好。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
電話:(03) 620-6000
官網訂房:
新竹豐邑喜來登

 

延伸閱讀

『新竹』住宿推薦 煙波飯店新竹都會館

『新竹』住宿推薦 新竹老爺酒店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