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囍】世貿三三婚宴會館 婚禮體驗試菜心得

昨天和媽媽一起參加位在信義區的世貿三三所舉辦的婚禮體驗日,這個活動是我一個半月以前就報名了,當初的想法是想給來參加我婚禮的朋友們能夠享用一頓豐盛的料理,而世貿三三的菜色一直以來都在網路上受到極高度的評價,所以就抱著先去親自吃看看到底有多好吃,這樣的想法參加這場活動。

費用部份一個人是NT.500元,兩個人就是NT.1000元,如果當成包紅包去參加一場婚禮,就感覺不會太貴了。

本來計畫是和東東一起去,但是他臨時又被停休得上班,便轉而找媽媽一塊去,想著,到最後場地的最後決定權還是會落在爸媽手上,與其之後還要找爸媽多跑一趟,不如就先讓媽媽去吃看看、看看場地的感覺,之後正式要找時,也比較不會毫無頭緒。

活動在上午十一點半左右陸續開始,世貿三三的場地對不是常往信義區跑的人來講不是太好找,捷運站出來之後必須沿著基隆路走上大概十多分鐘,轉乘公車的話又會被公車載著在世貿一、二、三館這邊繞來繞去,如果真的要找,先找到君悅飯店好像是比較佳的選擇。場地所在的國貿大樓就位在旁,君悅主體較矮,世貿三三位在第33、34樓,所以用這樣的相對位置比較會好找些。

我和媽媽大概在十一點四十分左右抵達會場,本來以為已經遲到了,看起來還好,不過這次活動參加的人還真多,我和媽媽被分配到第八桌,一桌十人。活動裡頭還有包含免費拍照,照完後轉印在隨行杯上送給新人當紀念,我和媽媽就這樣有了第一個母女隨行杯。

『紀錄』【囍】世貿三三婚宴會館 婚禮體驗試菜心得

入坐後會館的接待人員就來招呼我們,我們這桌的負責小姐姓彭,

真巧,最近和我互動最頻繁的好友也姓彭,哈哈...

今天試吃的菜色是NT.19800元+10%,

總共有十二道菜,菜色部份主要分成假日和非假日兩種價位,

非假日是周一到周四,最便宜有NT.13800元+10%,

假日部份就比較貴,最便宜是NT.18000元+10%,依台北市的價位來講算是中間偏上。

『紀錄』【囍】世貿三三婚宴會館 婚禮體驗試菜心得

首先第一道菜是花好月團圓,左邊是涼拌鮑魚、右邊是涼拌鮮蝦,

蝦子完全去殼,鮮度也很嫩,愛吃蝦的我和媽媽吃的很開心。

『紀錄』【囍】世貿三三婚宴會館 婚禮體驗試菜心得

桌上的擺設還算典雅,

因為不是真的婚禮,所以桌花就比較簡單,

如果是我自己的婚禮,桌子、椅子我喜歡偏紫色,

有一種神祕的高貴感,也比較符合我給人的第一眼印象。

『紀錄』【囍】世貿三三婚宴會館 婚禮體驗試菜心得

一邊吃一邊還有婚禮歌手在台上唱歌,這個場地是新裝潢好的,

看以前的照片舞台是比較偏斜,現在改成這樣,站上去可以將所有底下賓客一覽無遺,我覺得還不錯。

左邊發亮的是窗戶,這也是世貿三三的最大賣點-高樓夜景。

如果是請在晚上,附近沒有高樓遮蔽,以33樓的高度的確是可將信義區的夜景盡收眼底,

婚宴開始之後會場人員會把窗簾拉下來,窗戶就變成螢幕投影,

坐在會場的任何一桌都可以欣賞到新人準備的影片,我覺得這點很不錯,

最起碼不會讓坐在最後頭的客人有伸長脖子卻還是看不到舞台上投影片的窘境。

『紀錄』【囍】世貿三三婚宴會館 婚禮體驗試菜心得

這道錦繡大拼盤包含了烏魚子、叉燒肉、海蜇皮,

算是喜宴上蠻常出現的菜色。

『紀錄』【囍】世貿三三婚宴會館 婚禮體驗試菜心得

炸湯圓幾乎是北部地區婚宴都會出現的必備菜色之一,取其諧音有圓滿之意,

和新郎迎娶新娘後在新房交換吃湯圓的意義應該一樣吧。

『紀錄』【囍】世貿三三婚宴會館 婚禮體驗試菜心得

琥珀玉帶子,中間白色的是甘貝,

一旁的花椰菜、腰果,甘貝很甜很好吃呢。

『紀錄』【囍】世貿三三婚宴會館 婚禮體驗試菜心得

這道叫做和香玉珍珠,有點不清楚他的意義所在?

不過猛一看還以為是粽子,哈哈...

『紀錄』【囍】世貿三三婚宴會館 婚禮體驗試菜心得

打開後裡頭包著一點肉還有香菇,

還蠻香的,不過我不是很喜歡就是。

『紀錄』【囍】世貿三三婚宴會館 婚禮體驗試菜心得

這道福果澄花骨就好吃啦,有點像是糖醋排骨的口感,

吃起來甜甜的,排骨炸的很嫩,

我吃了好幾塊肉都不會覺得過老。

『紀錄』【囍】世貿三三婚宴會館 婚禮體驗試菜心得

清蒸海上鮮,

這道上桌後服務生很專業的把魚的脊椎骨一整根抽出來,很棒呢!

『紀錄』【囍】世貿三三婚宴會館 婚禮體驗試菜心得

這道雙菇扒菜膽我沒吃到,因為已經吃不下了...

媽媽對這道最不滿意,不過世貿三三的菜份量都頗足,

我們這桌每道菜幾乎都沒吃完,還蠻可惜的。

『紀錄』【囍】世貿三三婚宴會館 婚禮體驗試菜心得

最後到了甜點部份,

未上桌前服務生先把甜湯用的碗和湯匙擺放好,

有注意到每根湯匙的方向都很一致嗎?

是媽媽提醒我我才注意到的,雖然是小地方,但可以感覺到很用心,加分!

『紀錄』【囍】世貿三三婚宴會館 婚禮體驗試菜心得

這道琵有酥裡頭包的內餡是紅豆,

不會過於死甜,我很怕那種一吃下去就甜到極致的紅豆酥,

但這道的表現相當出色,媽媽很愛,

後來有偷偷打包兩個帶回來給東東吃,他也很喜歡,加分加分!

『紀錄』【囍】世貿三三婚宴會館 婚禮體驗試菜心得

甜湯部份也是比較常見的紅豆湯圓,

感覺今天的甜點都是以紅豆為主,紅豆熬煮的相當軟嫩,

放進嘴裡頭幾乎不用咀嚼,也很不錯。

『紀錄』【囍】世貿三三婚宴會館 婚禮體驗試菜心得

最後是水果,我已經投降了所以一個都沒吃。

整體來講這十二道菜的表現都還不錯,最起碼我感覺到媽媽吃的很開心。

『紀錄』【囍】世貿三三婚宴會館 婚禮體驗試菜心得

體驗日還是有新郎、新娘,這對是今年六月也在世貿三三舉辦婚宴的新人,

新郎和在場的大家分享了一些他為什麼會選擇這裡的心得,

除了一開始看場地時接待給他相當優良的印象之外,

最主要是他太喜歡這邊的停車場,很有趣的理由吧?哈哈...

會館的停車場在地下有一整層的車位可以提供給參加喜宴的賓客停車,

所以對開車來的人不是大問題,但是對坐捷運和公車的人就比較不方便了。

最後在活動尾聲還舉辦了有獎徵答以及摸彩活動,

獎品是熊娃娃、三千、五千、一萬元的現金抵用券,最大獎是一台I-PAD。

『紀錄』【囍】世貿三三婚宴會館 婚禮體驗試菜心得

這就是我的獎品啦,我可是籤王啊...

摸彩活動第一個抽就抽到我和東東了,噗...

還蠻可愛的一對熊寶寶,之後或許拍婚紗可以帶去拍好像也不錯囉。

 

 

吃飽後彭小姐帶著我和媽媽到樓上參觀場地,看了最常聽到人提的國譽廳、國賓廳,這兩廳都各自有一個小型類似客廳的地方可以舉辦文訂儀式,特別是國賓廳,有一個超美的客廳,一旁還有一個大圓桌,彭小姐說很多人會選擇在國賓廳或是國譽廳舉行文定儀式,之後再到樓下宴客,媽媽似乎對國賓廳感到相當喜歡,我自己也覺得國賓廳的感覺很莊嚴,如果在這邊舉行交換戒指的儀式,之後再在後頭辦一桌請外婆、阿姨、舅舅們,這樣感覺也很好。

不過真要論缺點大概就是沒有提供司儀和婚宴主持人,也沒有提供婚禮佈置,婚宴上司儀和主持人也是主要靈魂人物之一,有的婚宴會館似乎有提供,不過就世貿三三的場地來講,額外的婚佈就顯得比較不需要,至於司儀和主持人,就之後真的要舉辦婚宴了再來傷腦筋好了。

總之,今天的試菜體驗算是很成功,吃到了頗受好評的菜色,也看了場地,雖然離婚期還有一段時間,也沒有決定到底要不要舉辦在這邊,但是就多方比較、看看也是不錯的囉。

 

   宜蘭景點美食                               東部住宿文章                          花蓮景點美食    

   嘉義景點美食                                 南部住宿文章                         

   台中景點美食                                中部住宿文章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