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慢活』美式料理‧舊愛新歡

這是美食團的最後一次聚會,我們選擇了美式料理。

位在林森路上很不起眼的二樓店面,不仔細瞧會誤以為是廢墟,要不是這回特意來到這用餐,還真不知道這常常經過的地方藏著一間美式料理。

店內座位很少,約莫只能容納二十人左右所以相當難訂位,這趟聚餐日期就因為訂不到位置而一延再延,終於在謝師宴後的隔天中午得以成行。

 『花蓮慢活』美式料理‧舊愛新歡

提供的多是美式料理,我點了大家推薦的總匯三明治NT.200元,東東點了美式漢堡,NT.150元。

『花蓮慢活』美式料理‧舊愛新歡

這邊的餐點很特別,上桌時還必須自己動手製作,有什麼料理一目瞭然,像這份漢堡餐就包含了蕃茄、黃橙橙的起司等還有一大碟生菜,另外還有還蠻好吃的薯條。

『花蓮慢活』美式料理‧舊愛新歡

我的總匯三明治,一上桌就嚇了好大一跳,這份量也太多了些...鮭魚、火腿、培根、生菜、蛋等等,還有麵包,我根本吃不完啊...

『花蓮慢活』美式料理‧舊愛新歡

相較於同學點的墨西哥捲餅感覺上份量比較剛好,感覺也還不賴。

『花蓮慢活』美式料理‧舊愛新歡

隨餐附贈的醬料。

『花蓮慢活』美式料理‧舊愛新歡

大夥的水杯以及附餐紅茶。

或許是好不容易訂到位置導致期待太高,這餐吃下來並沒有想像中的美味,也有可能是訂在中餐的關係讓我胃口盡失,因為中午我都吃很少啊...加上又點了超大份量的總匯三明治,東東又不肯幫我吃,最後我是非常勉強的把餐點吃完,不用說好吃了,反倒有不舒服的感覺...下次帶大一點的胃和美麗的心情再來吧。

『花蓮慢活』美式料理‧舊愛新歡

地址和電話在上頭囉。

 

美食團記錄:

『花蓮慢活』平價日式料理新選擇‧三合屋食堂

『花蓮慢活』橘白光影交錯‧牛奶與蜜

『花蓮慢活』在地平價好滋味‧北觀食館

『花蓮慢活』酸酸辣辣好味道‧伊江滇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