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婚紗廣場   


離開了風力發電廠後遠遠地瞧見左前方似乎有藍白相間的建築物,這才突然想起之前在小草家看到過的婚紗廣場不就是這裡嗎?

其實早在上一回前往洋荳子享用下午茶的時候就經過這裡了,只不過當時沒有引起我太大注意,也許當時是冬天人也較為稀少的緣故吧!讓我錯過了這個美麗的地方。

 

石門婚紗廣場   

今天又有機會經過這裡當然不能再錯過啊!我拉著東東將車停好,趕緊入內一探究竟。

石門婚紗廣場

石門婚紗廣場

石門婚紗廣場


其中我最喜愛的就是這個白色的橋型拱門,好美啊~

石門婚紗廣場

這面藍白色的牆壁也很好看。

石門婚紗廣場


牆的另外一面底下種了些小花,紅色花兒配上藍白色牆面,形成強烈的對比。

石門婚紗廣場


另外一邊有好幾個類似這樣的大鐘型,讓我想起教堂婚禮中那噹噹的悅耳鐘聲。

石門婚紗廣場


石門婚紗廣場

石門婚紗廣場

來到這裡的確有讓人感到幸福的愉悅感呢!




延伸閱讀:『台北』金山‧洋荳子咖啡屋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