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高雄的住宿地點我選擇住在市區東帝士大樓

之前在網路上搜尋住宿消息時意外得知高樓中居然也有民宿!這引起了我的好奇和注意,看了裡頭的陳設後沒多久我便決定了投宿地點。



第三天上午我們離開墾丁,一路前往高雄市區,沿路上我們走走停停蓋章,微笑護照中的許多章都是在這時候蓋下的,一個個章代表著我們沿途走過的足跡,感覺很棒!

午後四點多,我們抵達高雄市,與民宿老闆聯絡過後我和小東來到這棟高聳的建築物裡,心情帶點興奮。

一到十三樓是金典酒店,十四樓以上便是商務旅社。我們從地下三樓的停車場搭乘電梯至一樓,再換另外一台電梯到十四樓圖中的大廳,拿著門禁卡進入右手邊的玄關,再上至今晚的住宿樓層。

地下三樓→一樓→十四樓→二十六樓。換了三次電梯,也對這裡的嚴格管制有了相當的信心。



電梯來到二十六樓,是由另外一間民宿老闆接待我們,她與我們所訂房的老闆是好朋友,引領我們入內,離去前告知她是夢想小屋的老闆,希望我們有機會能夠幫她宣傳一下。

其實我對老闆沒有親自帶我們到房間門口感到有些不悅,後續一些房間設備也靠我自己摸索才得知,如果老闆有來或許就可以減少一些迷惑感。



   房間門口『二十六樓二十八房』。



      我訂的房間名稱叫做『普普風』。整間以紅色為主調,就連桌子都不例外!



紅色的高腳桌椅上頭擺了咖啡和奶茶,杯子蠻漂亮,也有一些介紹夢時代的簡介和高雄市區景點介紹。



桌椅旁邊有個小型開放式廚房,底下有冰箱,中間是熱水器和洗手乳,上頭的櫥櫃內擺了些杯盤做裝飾,不過上鎖了無法打開。



       客廳沙發以紅、白為主調,感覺起來落落大方。



電視很大,應該有32寸吧!這也是我們住宿三晚中唯一有液晶電視的房間,看起來蠻不一樣的。



電視旁擺了簡單的盥洗用品和毛巾,也有提供無線網路的帳號和密碼可以用,只可惜這對我倆來講無用處。



 浴室採乾濕分離,這間就沒有我倆都愛的浴缸可以泡澡了。



浴室的洗手台上有老闆提供的保養品,左邊兩瓶是膠原蛋白和去角質專用,橘色的是洗臉乳,小瓶的是卸妝。



房間內的化妝台設計的很有趣味,左邊是衣櫃,中間的木門要拉開才得以見玄機。



拉開後就可以看到鏡子摟!蠻有意思的裝潢,吹風機在右手邊的抽屜內。



今晚的床,是獨立筒,很有彈性、很好入眠,加上對這兒的門禁管制很放心,於是這一晚我倆都睡的十分熟。



房間內落地窗打開朝的是大樓裡頭,假如要看到窗外景觀得訂另外一間『金色風』。



床和客廳之間有紅色的紗紗隔開,圖中的小東正舒適的攤在沙發上看電視。



今晚的住宿價錢是NT.1270元。因為是禮拜天晚上,所以是非假日價格,如果是五、六住宿價錢另算。如需要車位訂房時要事先跟老闆講,要不然就得自費停車摟!

總體而言給我的感覺還不錯,價錢上也是三間內最便宜的,位在高雄市區,要去哪都方便,門禁管理也很嚴謹,感覺上跟住在飯店內沒有太大不同,能夠在高雄市區找到這樣的住宿地點,我還蠻滿意的摟!



延伸閱讀: 『2007秋之旅』墾丁‧藍海民宿

『2007秋之旅』墾丁‧大阪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