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潮拉麵

這趟花東之旅第一站我們來到花蓮享用午餐,原本打算去排定置漁場,但不意外地到店門口發現早已售完的字樣。

好吧,中午12點才來也不能怪別人,回頭走到復興街本想再吃我們都很愛的暹羅泰食,意外發現黑潮拉麵居然也搬到這來了,抱著嘗鮮的心態決定今日的午餐。

用餐方式採現場候位登記,人數到齊才能入內

黑潮拉麵·炸串專賣店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71號
電話:(03) 835-1993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19:30
FB粉絲團:
黑潮拉麵

20220213_123835.jpg

不意外地裏頭已經座無虛席需要現場候位,入內登記好兩人座位後拿到Menu先來看看吃甚麼?

居然能選麵條硬度、湯頭鹹淡耶...馬上讓我想起日本的一蘭拉麵也是如此,信義區家附近的台灣一蘭拉麵亦同,都是一蘭,

我個人還是覺得日本的好吃,不知道花蓮的黑潮拉麵吃起來如何?( 文末附上日本三家拉麵心得供參考 )

黑潮拉麵

幸運地大概等了15分鐘左右就能入座了,這才看清楚店內位置其實算少,不曉得是否為了防疫?前面空了好大一塊沒擺座位,多來幾組家庭客很快就坐滿。

黑潮拉麵

黑潮拉麵

餐具和免費提供的茶在門口進來左手邊,採自助取用。

黑潮拉麵

我們被安排在吧檯區,我還蠻喜歡坐在類似這樣的位置,可以看到師傅料理食材的過程,很有意思。

黑潮拉麵

吧檯座位區前方有著店家小叮嚀如下:

1、本店使用麵條比較細,湯頭也較濃,為了麵條口感和湯的溫度,建議若要拍照請不要超過10秒鐘!

2、本店不提供先加麵的服務,若要加麵請您先用餐覺得吃不夠再告知服務人員加麵即可。切記加麵要先預留一半的湯底。

3、因為吧檯座位比較狹窄,請您幫我們把用餐完畢的餐盤放在吧檯上方處即可,謝謝您的配合。

黑潮拉麵

台灣拉麵  ( NT.220元 )

老公選了麵條硬度偏硬、湯頭鹹度淡的台灣拉麵,他覺得還不錯,溫泉蛋好吃,麵條硬度也是他喜歡的口感,還加了一次麵。

黑潮拉麵

黑潮拉麵

厚切叉燒拉麵  ( NT.210元 )

我選的厚切叉燒拉麵麵條硬度為一般、湯頭一樣是鹹度淡,我覺得湯頭雖然是淡不過對我來講剛剛好,但也可能是我口味偏輕淡的關係,只是口味偏重的老公這次也覺得淡剛好。

另外一定要提一下這塊厚切叉燒,真的是超厚實,一口咬下十分過癮,只是有點鹹,且吃起來不大像是叉燒反而像一般控肉便當中會見到的控肉,哈哈...但味道還是可以啦。

黑潮拉麵

黑潮拉麵

雞肉、杏鮑菇、花枝丸 ( 串/ NT.20元 )

嘴饞的我們又加點了串燒來吃,不過卻有點失望...只有花枝丸勉強過關,其他兩種都不得我們的心。

這頓午餐拉麵算是誤打誤撞,本來想吃定置漁場卻意外發現黑潮拉麵的新店面,雖然第一次品嘗似乎有點不大合我們的期待,特別是那控肉叉燒真的十分特別,但整體來說還算是不錯,下回到花蓮再品嘗其他口味吧。

 

***美食多為個人主觀感受,你我口味都不一樣,本食記僅供參考喲***

 

黑潮拉麵·炸串專賣店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71號
電話:(03) 835-1993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19:30
FB粉絲團:
黑潮拉麵

 

延伸閱讀

『東京自由行』一蘭拉麵 ( 淺草店 ) / 有屋台 / 客製化拉麵

『東京自由行』池袋排隊美食 麵創房無敵家拉麵 / 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東京自由行』拉麵推薦 清爽美味的AFURI阿夫利柚子醬油拉麵 (六本木店)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