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區』捷運西湖站 內湖科學園區 美式校園輕食餐廳 CAMPUS CAFE(內湖店) (1).jpg

常常經過站前和忠孝店,生意很好滿滿都是人潮,沒事先訂位都要等很久,我是個喜歡臨時起意的人,每每總是不得其門而入。

今天趁著老公預備買新車我們等待試駕的空檔,想著時間還早才5點左右,加上今天是假日,內湖科學園區的上班族大部分都放假去了店裡應該不會太多人?趕緊來嘗鮮。

店家就位在內湖科學園區裏頭,離捷運站有一點小距離,附近有懷舊的復古餐廳、前陣子很火紅的早午餐咖啡店等,

整間店一如店名,裝潢上充斥著滿滿美式餐廳的風格,裏頭座位共有兩層樓,店內提供了免費無線上網以及筆電插座,

整間店共有4台電視分別正在播放新聞和轉播網球比賽,猜想如果是奧運期間不知道可不可以在店內看實況轉播呢?

CAMPUS CAFE 美式校園輕食餐廳(內湖店)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巷9號
電話:(02) 8751- 5182
營業時間:AM11:00–22:00  

官網:CAMPUS CAFE

我和老公分別點了義大利麵和三明治,其實應該要點這邊的招牌木碗沙拉和燉飯,不過就留待下次吧!

『台北內湖區』捷運西湖站 內湖科學園區 美式校園輕食餐廳 CAMPUS CAFE(內湖店) (10).jpg

『台北內湖區』捷運西湖站 內湖科學園區 美式校園輕食餐廳 CAMPUS CAFE(內湖店) (11).jpg

『台北內湖區』捷運西湖站 內湖科學園區 美式校園輕食餐廳 CAMPUS CAFE(內湖店) (8).jpg

我吃的是起司牛肉帕尼三明治190元+60元多一份薯條,薯條份量很多且炸得很酥脆,和麥當勞的口感不一樣,

缺點是有些過鹹,必須要沾蕃茄醬一起吃比較好,像我屬於吃小麥薯條不沾醬的就會覺得過鹹。

『台北內湖區』捷運西湖站 內湖科學園區 美式校園輕食餐廳 CAMPUS CAFE(內湖店) (2).jpg

『台北內湖區』捷運西湖站 內湖科學園區 美式校園輕食餐廳 CAMPUS CAFE(內湖店) (3).jpg

起司牛肉帕尼三明治NT.190元+NT.60元薯條

但還好,牛肉帕尼起司三明治很好吃!有讓我驚喜的感覺,牛肉軟嫩口感搭上重口味起司意外地很順口,再加上外皮烤得極酥脆的三明治讓我一口接一口差點不想分給老公吃。

『台北內湖區』捷運西湖站 內湖科學園區 美式校園輕食餐廳 CAMPUS CAFE(內湖店) (4).jpg

『台北內湖區』捷運西湖站 內湖科學園區 美式校園輕食餐廳 CAMPUS CAFE(內湖店) (9).jpg

他老兄點青醬義大利麵,上桌時讓我們嚇住,因為不是盤裝是碗裝!是碗裝!是碗裝!( 太驚嚇所以說三次 ) 哈哈~不過也不難吃就是但和我的三明治相比立刻敗北! 

『台北內湖區』捷運西湖站 內湖科學園區 美式校園輕食餐廳 CAMPUS CAFE(內湖店) (5).jpg

『台北內湖區』捷運西湖站 內湖科學園區 美式校園輕食餐廳 CAMPUS CAFE(內湖店) (6).jpg

另外我加點了一杯榛果奶茶,味道還可以,表現普通。

『台北內湖區』捷運西湖站 內湖科學園區 美式校園輕食餐廳 CAMPUS CAFE(內湖店) (12).jpg

『台北內湖區』捷運西湖站 內湖科學園區 美式校園輕食餐廳 CAMPUS CAFE(內湖店) (7).jpg

最後這一頓飯下來只要NT.580元,另外,店內採自助式,點單完畢後自行拿到櫃檯先結帳,用餐完畢也要自己處理、分類和回收餐具喔!

限時90分鐘,免服務費。

 

***美食多為個人主觀感受,你我口味都不一樣,本食記僅供參考喲***

 

CAMPUS CAFE 美式校園輕食餐廳(內湖店)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巷9號
電話:(02) 8751- 5182
營業時間:AM11:00–22:00  

官網:CAMPUS CAFE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