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亞藝術咖啡館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後厝村北勢子19之1號
電話(02)2636-3766


賞完櫻花後我們開著車沿著101號公路往三芝開去,途中還經過火紅的『三隻小豬』呢!可惜沒有事先訂位,只能抱著遺憾離開。最後我們來到了這家位於淺水灣邊的咖啡館用餐。

伊亞(OIA)原指希臘聖托里尼島上的小城鎮,以夕陽景緻著稱,是全球知名的渡假聖地。咖啡館以「伊亞」為名,就是希望在淺水灣海畔,建構一個具備希臘風情,能讓遊客自在放鬆的親海休憩空間。

『以上資料摘自大臺灣旅遊網』




我和妹妹都很喜歡這面牆壁的裝飾,就像似在暖暖的太陽底下沐浴般。


右手邊的那串木頭魚是老闆娘親自手工做的哦!還有後面牆上的裝飾也是老闆娘親自設計的。





正對我們座位前方有個小小的玩耍區,光是兩旁白色的窗簾就足以擄獲我的心啦!一就定位之後我和妹妹火速衝到對面去玩耍。



這兩隻好可愛的小熊擺在裡頭讓人拍照,粉紅色和棕色小熊,我好愛啊~

在我的房間中最多的就是這樣子的小熊布娃娃了,呵~雖然如此,出門在外看到小熊我還是忍不住想要拍一張。


小熊區的座位旁牆壁是這樣的裝飾,有沒有注意到這間咖啡館每一面牆壁都稍微不一樣哦!



好像在期待著客人上門的小熊,我好愛這一張啊!



拍一下店內高朋滿座的樣子,呵呵~生意真的很好呢!老闆娘說常常會有新娘來拍婚紗照哦!


我們的主菜上桌啦!這是妹妹點的海鮮義大利麵。

蝦子很多、料也蠻多的,我要了一口麵條來吃,咬起來QQ很彈牙,還不錯哦!


我的蘋果豬排。上頭叉一根牙籤的底下就是蘋果啦,再來才是豬排。

因為這樣疊起來的關係,豬排咬進嘴中還有淡淡的蘋果味道哦!整個感覺很不錯,肉質也很嫩,吃起來沒有老肉的感覺,推薦這道。


再來是媽媽點的牛小排,光線不足被我照的黑黑一團@_@

我只咬了一口牛肉,甜甜的,同樣肉質也不老,還不錯囉~


妹妹的美式熱可可,一杯要NT.140元,還蠻貴的。


我的蛋蜜汁,有點過甜,冰塊也加的不少,一杯NT.160元,同樣也是貴松松。

其實店內的招牌是芒果冰沙啦,只是初四當天晚上三芝沿海地區下著雨,天氣也有些涼意,並不是個適合喝冰沙的日子。如果有機會再經過再試看看吧!



店外頭還蠻漂亮的哦!可惜我們到訪的時間是晚上,而且又下著雨,沒有辦法好好欣賞真正的景致。對了,後面的圍牆外就是沙灘哦!


外頭座位區的入口,設計的很漂亮呢~

最後總結下來這頓飯花了將近NT.1500元(已含一成服務費),算是偏貴的一餐,不過可以欣賞到老闆用心設計打造的店,也算是另外一種消費吧!



對了,這是在頂樓額外蓋的小店舖,裡頭賣了很多各式各樣貝殼製品,讓我想到普吉島和菲律賓,也同樣賣很多貝殼製品。呵呵~如果吃飽飯後有興趣可以爬上樓梯到這裡來逛一逛,買些小貝殼裝飾也是很賞心悅目的囉!



伊亞藝術咖啡館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後厝村北勢子19之1號
電話(02)2636-3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