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奔放蘭嶼』蘭嶼我來了!

2009年的初夏,原本預計前往蘭嶼的我,因為颱風的關係導致無法成行,這個遺憾一年來一直放在心底...

2010年的初夏又來到了,心底的聲音告訴我:『是時候了!妳該出發了!』

於是我上網訂了機票,約了研究所同學一起來到這塊土地,這塊令所有曾經來此的人們都捨不得離去的魔力淨土。

說起這趟蘭嶼行因為適逢期末舉辦謝師宴的關係,出發日期一改再改,從原本預計好的6/20(日)提前至6/14(一),打電話訂了機票後才知這個禮拜很巧地遇上投票日,所以機票必須現場購買,待我拜託在台東工作的大學同學到機場幫我們買票後,機場櫃台又說還是必須先上網訂票才可以現場購票,這是我第一次遇上網路訂票和地勤櫃檯有兩種不同的說法,為了避免之後無謂的麻煩,所以我們又更改了時間,最後終於決定出發日為6/21(一)~6/24(四),再向民宿更改了住宿日期,終於正式將這趟蘭嶼行拍板定案。

老實說,五月底才決定出發的我雖然期間歷經了這段小小波折,但在蘭嶼機票至今仍一位難求的情況下,還是能夠順利的更改三次出發日期,真的覺得運氣相當不錯,或許是飛魚季剛結束加上趕在暑假熱潮前出發吧,在蘭嶼的四天三夜老天爺也相當賞臉的每日都送給我和同學超熱情的太陽,總之,真是開心極了!

『2010奔放蘭嶼』蘭嶼我來了!

6/21一早,我和同學搭乘上午七點半的自強號前往台東火車站,再自行租車前往台東機場,在火車上我倆竟興奮的睡不著,沿途嘰嘰喳喳講個不停...

『2010奔放蘭嶼』蘭嶼我來了!

讓我期待了一年的蘭嶼啊,我終於要奔向你的懷抱了!

『2010奔放蘭嶼』蘭嶼我來了!

目前往蘭嶼的航空公司只有一家德安航空,也只能從台東機場出發,坐的是螺旋槳式19人坐的小飛機。

這是我第二次搭乘這種螺旋槳式的小飛機,第一次搭乘是遊覽美國大峽谷風光。

出發前上網看了許多搭乘經驗都說因為是小飛機,所以相當不穩定,偶有亂流的時候那種感覺就像是快要置身於天堂中,也許是早已做好心理建設的緣故,也可能是之前有過撘乘經驗,相反地,我倒覺得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哪!反倒相當悠遊自在。

『2010奔放蘭嶼』蘭嶼我來了!

短短25分鐘的飛行時間很快地便降落在蘭嶼機場了,喔~這塊令我心心念念一年的土地,我來了!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