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環島行』台中‧逢甲Q妞的窩 

          ↑民宿就位在這棟大樓後方,位在小型住宅區中

離開苗栗後突然下起了不小的陣雨,這使得我們只得匆忙離開,也無暇理會途中美麗的風景了,畢竟騎車環島最討厭的就是遇上下雨啊,如果是開車就不用太過擔心,但開車卻也容易錯失途中的美景,常常我的心情就在這兩者之間上下游移不定,或許哪天等年歲再大些,經不起旅途中機車的顛簸後會改用開車的方式也不一定吧!

順著西濱再往南行,經過了大甲、清水、沙鹿,我們來到了中午時去電預定的這間小巧民宿。

『2009環島行』台中‧逢甲Q妞的窩 

將車停好與民宿主人林先生取得聯繫後這才發現住宿所在地就位在這片住宅區中,照片中是網路上頗紅的真愛逢甲大樓,有很多獲得好評的民宿都在那棟大樓中,不過今晚我們住的是它對面的大樓,同樣也是一個小型住宅區。

跟隨林先生的腳步我們進到大樓內,來到了今晚的房間門口。

 

『2009環島行』台中‧逢甲Q妞的窩 

這是房門口的門牌號碼,房間四周圍是一般出租套房,據林先生說房客大部份都是逢甲大學的學生,也有少數上班族,環境算是單純,這間因為有段時間沒租出去,於是將它改為日租型套房供來到逢甲夜市觀光的外地旅客居住,這使我想起去年新社花海節時我們也是住類似這樣的房間,其實感覺並不會不好喔! 

『2009環島行』台中‧逢甲Q妞的窩 

打開房門映入眼廉的是鋪著小碎花床單的雙人房,梳妝台等等。

『2009環島行』台中‧逢甲Q妞的窩

床的斜對角是電視,粉紅色廉子後頭是浴室。

『2009環島行』台中‧逢甲Q妞的窩 

入口處有張小沙發椅和透明玻璃桌,已經被我倆堆滿行李,還有一個木頭衣櫃。

『2009環島行』台中‧逢甲Q妞的窩 

掀開廉子後方有個小陽台,我們將雨衣和手洗衣物掛著,隔天很快就乾了。

『2009環島行』台中‧逢甲Q妞的窩 

一旁是浴室,就是一般出租套房式的設備。

『2009環島行』台中‧逢甲Q妞的窩 

可惜是淋浴式設備,無法讓我倆在歷經大雨過後好好泡個澡洗去身上疲憊...

『2009環島行』台中‧逢甲Q妞的窩 

梳妝台旁是盥洗備品,一應俱全且非一般民宿會提供的牌子,而是上山採藥的,讓我感覺很高級啊!

『2009環島行』台中‧逢甲Q妞的窩 

拉近一點看,瞧~艾草沐浴乳、洗髮精,竟然還有乳液、洗面乳和潤絲精,真的很不一樣耶!以前住民宿根本不會有潤絲精呢!光這點就讓我覺得頗不賴,哈哈...

這樣一晚是NT.600元,是六百元哦~有沒有很便宜啊!^^雖然沒有附贈早餐,但是這樣的價位還有如此的盥洗備品,我真的很滿意了呢!

 

『2009環島行』台中‧逢甲Q妞的窩 

 放好行李後傍晚我們到逢甲夜市覓食去~

算算也數不清這是我們第幾次來到逢甲夜市了?逛了一大圈竟然不知道要吃什麼?哈哈,大概也不會太餓的關係吧!最後我們來到這家黑輪店用餐。

 

『2009環島行』台中‧逢甲Q妞的窩

店家位置就在夜市內新蓋好的大樓商圈一樓,因為來的早才五點多左右,根本不用等就有位置可坐啦!記得以前每回到這都是滿滿的人潮,讓我都不太想吃了...

『2009環島行』台中‧逢甲Q妞的窩

      ↑應該是店家特調的沾醬吧!很好吃唷!

『2009環島行』台中‧逢甲Q妞的窩 『2009環島行』台中‧逢甲Q妞的窩

不小心一下子點了太多,店家很細心的幫我們分裝成兩碗,這些東西下肚後當然也飽到不行啦!最後我們只再買了豆漿紅茶就宣告投降了...戰鬥力大減退啊!

沒關係,反正逢甲夜市也算是常來的地方,就下回再戰囉!




Q妞的窩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101巷2號泰慶冠霖大樓
電話:0980320667 林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