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走春』南庄‧我的秘密花園(下)

隔天早晨,

我和爸媽及妹妹在這樣的風景中享用早餐。

清晨的南庄很寧靜也很美,

就像是一個害羞的美麗小女孩一般,安靜又能帶給我平和的氛圍。

『苗栗走春』南庄‧我的秘密花園(下) 

這些天在花蓮的我心情格外不同,初放榜剛考上的東東在身邊陪著我,這回的我心中有著一份和過去截然不同的穩定感和安全感。

雖然公務員在一般人心中並不是一個最佳職業,但為了達成來自我家裡所要求的這一個標準,東東這段時間所付出的努力我全然看在眼底,苦與樂我們一起走過,至少,依目前來講他達到了目標,也順利通過了第一關。

即使我們仍不清楚未來還會有多少不確定的未知性?但曾經努力過的汗水是不會白流的。

『苗栗走春』南庄‧我的秘密花園(下) 

啜飲著奶茶,嘴中享受著甜,眼睛也不閒著,將所見盡收眼底。

『苗栗走春』南庄‧我的秘密花園(下) 

                             ↑早餐享用區。

『苗栗走春』南庄‧我的秘密花園(下) 『苗栗走春』南庄‧我的秘密花園(下) 『苗栗走春』南庄‧我的秘密花園(下)

『苗栗走春』南庄‧我的秘密花園(下) 『苗栗走春』南庄‧我的秘密花園(下) 『苗栗走春』南庄‧我的秘密花園(下) 『苗栗走春』南庄‧我的秘密花園(下) 『苗栗走春』南庄‧我的秘密花園(下)

              這讓我想起今年無緣的阿里山櫻花,靜待明年吧。

『苗栗走春』南庄‧我的秘密花園(下) 『苗栗走春』南庄‧我的秘密花園(下) 『苗栗走春』南庄‧我的秘密花園(下) 

『苗栗走春』南庄‧我的秘密花園(下) 

                                  <圖一>

『苗栗走春』南庄‧我的秘密花園(下)

                             <圖二>


『苗栗走春』南庄‧我的秘密花園(下)

                           <圖三>

『苗栗走春』南庄‧我的秘密花園(下)

                          <圖四>

『苗栗走春』南庄‧我的秘密花園(下)

               ↑圖一到圖四全景,在早餐區。

『苗栗走春』南庄‧我的秘密花園(下)

            這在哪裡?在南庄~山芙蓉咖啡。


 

延伸閱讀:
『苗栗走春』南庄‧我的秘密花園(下)
『苗栗走春』南庄‧我的秘密花園(中)
『苗栗走春』南庄‧我的秘密花園(上)

 

『苗栗走春』南庄‧山芙蓉民宿
『苗栗走春』苗栗市‧綠庭商務旅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秘密花園 南庄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