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冬花蓮』奇萊亞酒莊‧風味餐 

某天在網路上無意間發現了這家酒莊,點開網頁後發現風味餐吸引住我的目光,且價位在我可以接受的範疇內,便一直念念不忘要找一天去嘗嘗。

正巧逛完舊酒場後正是午餐時間了,循著事先抄好的地址我們在花蓮市區找著路...印象中的中山路上並不見這家酒莊,原來得一直經過通往車站的地下道往慈濟醫院方向過去方才尋獲。

『孟冬花蓮』奇萊亞酒莊‧風味餐 

將車子停在門口後我們入內,因為沒有事先預約還蠻怕撲了個空,不過很幸運地這疑慮在踏入莊園內後便得到了解答。

『孟冬花蓮』奇萊亞酒莊‧風味餐 

酒莊的一樓是展示館,販售著眾多商品,但今日我們的目的是用餐,便沒做太多停留隨著服務生上到二樓用餐區。

『孟冬花蓮』奇萊亞酒莊‧風味餐 

我們被安排坐在靠窗邊的四人座,位置十分寬敞且舒適。在我們等待餐點的同時,客人陸陸續續也進來了,沒過多久店內已將近坐了七分滿。

『孟冬花蓮』奇萊亞酒莊‧風味餐 

  既然跑來了風味餐當然是我的首選。↑這是我點的巴布遛風味餐,小米加鹹豬肉口味。NT.250元。 

『孟冬花蓮』奇萊亞酒莊‧風味餐 

 巴布遛的意思其實就是原住民話中山豬肉的意思,吃起來有點鹹且有醋勁,豬肉也不會太硬,頗好吃的呢!

『孟冬花蓮』奇萊亞酒莊‧風味餐 

      ↑用來沾山豬肉,也可以沾香腸都很好吃呢!

 『孟冬花蓮』奇萊亞酒莊‧風味餐

   ↑我的風味餐比起東東的簡餐多了這道香腸(有小米和桑葚口味),另外還有一杯小米酒。

『孟冬花蓮』奇萊亞酒莊‧風味餐

             ↑餐前飲料,喝起來酸酸甜甜好像桑葚汁的感覺。

『孟冬花蓮』奇萊亞酒莊‧風味餐 

     ↑東東點的涼拌梅醋雞腿簡餐。NT.200元。

『孟冬花蓮』奇萊亞酒莊‧風味餐 

這道涼拌梅醋雞在炎熱的夏天是相當好入口的一道菜啊!吃起來冰冰涼涼,有點像是醉雞的口感,有一點點小中藥味,且去骨後咀嚼起來更是讓我感到超好吃啊!比起我點的鹹豬肉我更愛這道,差點沒整盤搶過來...

『孟冬花蓮』奇萊亞酒莊‧風味餐 

 兩道簡餐的配菜都一樣,冬瓜丸子湯,吃到這最後一道湯時我已經超級飽了~但還是捨不得剩下地全部喝光光。

(這下大家應該知道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吧...我的身材就是本著愛物惜物的原則才日漸走樣啊...哈哈哈~其實是明明愛吃還找那麼多藉口...

『孟冬花蓮』奇萊亞酒莊‧風味餐

               ↑附菜中常見的毛豆,我蠻喜歡吃的呢!

『孟冬花蓮』奇萊亞酒莊‧風味餐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菜?有一點點苦苦的,後來全部丟給東東吃。

『孟冬花蓮』奇萊亞酒莊‧風味餐 

兩份餐點的配菜都一樣有這三道,其實吃完它們就已經感到份量十足了啊~

 『孟冬花蓮』奇萊亞酒莊‧風味餐

 ↑白飯上頭還有一顆梅子,名符其實的梅子飯。比一般的白米飯還要好吃呢!

『孟冬花蓮』奇萊亞酒莊‧風味餐 

                                ↑餐後甜點和飲料

『孟冬花蓮』奇萊亞酒莊‧風味餐

                            ↑表現中規中矩的奶酪。

『孟冬花蓮』奇萊亞酒莊‧風味餐

除了一樓的展示館和二樓的用餐區外,一樓戶外也相當特別且別具風格,這間是什麼呢?答案是......廁所。

『孟冬花蓮』奇萊亞酒莊‧風味餐 

整體而言來講算是很特別的一次用餐經驗,特別是那醋雞真的讓我直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看著圖片打著網誌唾液還不停的分泌著...東東一直吵著下次還要來,或許不多久後便會出現二訪的食記囉!再和大家分享吧。



奇萊亞酒莊( KIRAYA WINERY)
地址:
花蓮市中山路一段510號(德興棒球場對面)
電話:(03)856-9299 
官網:http://www.kiraya.com.tw/
營業時間:
簡餐和風味餐:早上11點至下午2點
合菜只有星期五和星期六晚上有供應 (須事先預訂) 




延伸閱讀:
『孟冬花蓮』創意文化園區(舊酒場)
『孟冬花蓮』自強夜市-法式棺材板、東山鴨頭
『孟冬花蓮』周家蒸餃-蒸餃好吃!
『孟冬花蓮』海埔蚵仔煎-態度?!
『孟冬花蓮』炸彈=炸蛋蔥油餅
『孟冬花蓮』山洞=蹦康肉丸
『孟冬花蓮』盛夏光年的回憶‧新城照相館
『孟冬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隨意逛
『孟冬花蓮』民宿-德安51 
『孟冬花蓮』自強夜市-第一家烤肉串、妙不可言 
『孟冬花蓮』廟口紅茶二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