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戀礁溪』羅東夜市‧包心粉圓、客家肉丸、一串心

來到宜蘭當然不能錯過到羅東夜市吃吃喝喝,吃完花生捲冰淇淋與東東朋友道別之後我們先到民宿Chick in,今晚住的是溫泉家民宿,買了杯清心在房內看電視、聊天,不知不覺天也黑了,於是我們騎著車從礁溪來到羅東。

感覺上距離似乎很遠,但其實依車速約60左右的話大概半個多小時就到囉!吃些什麼好呢?就先嘗嘗上回因下大雨而沒吃到的包心粉圓吧。

排隊的人潮一如想像中的多,我們到達的時候前頭大約已排了五、六個人,排到一半突然店家示意要我們領取在一旁的號碼單才能依序點單,說時遲那時快在我們旁邊的一位小姐馬上伸出手領取了第一張,頓時令我倆有些愣住,照道理說不是應該要由排第一位的先生先拿嗎?

結果那位先搶到第一張號碼的小姐果真順利點了單,東東趕緊叫排在我們前方的幾位客人回頭拿號碼牌,這段小插曲雖不至於影響到我們的權益過多,但卻讓我們對店家的態度有些微詞,要拿號碼牌不是應該事先說明才是嗎?

 

『冬戀礁溪』羅東夜市‧包心粉圓、客家肉丸、一串心

撇開領取號碼牌時的不悅,在我點單的時候店家也把我要的弄錯了,事後結帳店員也沒任何表示,當下讓我有些不太開心,只得倖倖然離去。

或許真的影響到心情了吧,吃起來的感覺並不如預期中好吃,包著紅豆的粉圓很大顆但對我來講有點過甜,整體而言不算是太難吃,只是不合我的胃口囉。

『冬戀礁溪』羅東夜市‧包心粉圓、客家肉丸、一串心 

之後我們到了上回吃過覺得還不錯的肉丸攤吃,一份35元包括兩粒,不算大顆但份量吃起來對女生來講算是剛剛好,對男生來說應該要吃個兩份才會飽足吧。

『冬戀礁溪』羅東夜市‧包心粉圓、客家肉丸、一串心 

『冬戀礁溪』羅東夜市‧包心粉圓、客家肉丸、一串心 

『冬戀礁溪』羅東夜市‧包心粉圓、客家肉丸、一串心

內餡飽滿不空洞,配上特製醬汁算是蠻好吃,頗合我倆的胃口啊。

 『冬戀礁溪』羅東夜市‧包心粉圓、客家肉丸、一串心

一邊吃一邊配著方才在阿灶伯附近買的卜肉,不過這家炸的有些過老,吃起來味道並不佳。

『冬戀礁溪』羅東夜市‧包心粉圓、客家肉丸、一串心

接著我們又再度在夜市裡頭閒晃,逛啊逛的看到這家賣的一串心,小小一串只賣NT.5元,卻意外地還蠻不錯的呢!

詳細位置已記不太清楚了,不過下回如再到羅東夜市,或許可以再來吃看看吧。




延伸閱讀:
『冬戀礁溪』花生捲冰淇淋
『冬戀礁溪』礁溪蔥油餅
『冬戀礁溪』宜蘭‧黑店冰品
『冬戀礁溪』宜蘭‧設治紀念館
『冬戀礁溪』宜蘭‧宜蘭酒廠
『冬戀礁溪』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 
『冬戀礁溪』溫泉家民宿 
『冬戀礁溪』總花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