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淡水‧大屯花卉農場 

淡水離家裡不遠,騎摩托車大概十五分鐘左右就到了,所以淡水常常是我和東東想外出透透氣卻又不想走太遠的好去處。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有朋友分享這個農場的資訊,看著圖片的我越看越眼熟,翻出以前的照片才發現:這裡我有去過耶!

原來大二的時候我便和媽媽、妹妹一塊逛過了,當時農場裡頭沒太多東西也沒有上圖美麗的風車,看著圖片越看越想去的我抄下地址後隔天便拉著東東一塊來啦!

『台北』淡水‧大屯花卉農場 

停好車後我拉著東東找尋前一天在網路上看到的風車,農場佔地不大走到後頭一下子就可以瞧見了,白色屋頂的大風車配上藍白相間的小風車,怎麼看都好看啊!

『台北』淡水‧大屯花卉農場 

記得以前和媽媽來的時候曾看到新娘子拍攝婚紗,今日和東東來也不例外,算算我們就看到五對新人在這拍呢!那種幸福洋溢的味道,讓我們兩個看了都覺得好羨慕啊~

『台北』淡水‧大屯花卉農場 

看著眼前的新郎把新娘抱在懷中拍照,我對東東說:

『我以後也想要拍這樣子的婚紗。』
『好啊!可是妳可能要先再瘦個幾公斤,不然我舉不起來啦!』



唉~親愛的,我該說你真是太誠實嗎?都打壞氣氛了啦~~~

『台北』淡水‧大屯花卉農場 

『台北』淡水‧大屯花卉農場 

不理會東東的回話我獨自跑到眼前這片粉紅波斯菊前拍下這張照片,雖然有些失了焦,不過我卻挺愛這張照片。

『台北』淡水‧大屯花卉農場 

今天的天氣實在好極了!雖然不知自己什麼時候才能夠成為婚紗照中的女主角?或許是被感染到吧,心情卻不自覺地超級好啊!

『台北』淡水‧大屯花卉農場 

農場內有提供餐點,一、二樓都有,除了一般合菜之外也有冰品可以吃,還有飲料可以喝,如果沒太多事在這邊喝飲料邊看風景感覺也是不賴的。

 『台北』淡水‧大屯花卉農場

          也有婚紗專用更衣室,挺貼心的一項服務呢!

『台北』淡水‧大屯花卉農場

雖然我們不是來拍婚紗的,不過我想心情和甜蜜度應該不會輸給準新人們吧!呵呵~




大屯花卉農場

地址:淡水鎮泉州厝26-3號
電話:(02)26221723
開園時間:星期一到星期日、國定假日:AM10:00~PM22:00(指餐飲部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景點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