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戀礁溪』礁溪蔥油餅 

回到礁溪在前往民宿的途中經過礁溪郵局前,遠遠地便看見一大群排隊的人潮,抱著好奇心要東東停下車來的我仔細看了看到底是在排什麼呢?這才知道原來大家排的是蔥油餅啊!

突然間我想起似乎曾在網路上看過這家路邊小攤位的資料,轉頭詢問東東要不要吃看看?東東似乎也興趣頗高,就這樣我們便下車跟著大家排隊買蔥油餅啦!

『冬戀礁溪』礁溪蔥油餅

排啊排的有點無聊,我們一邊跟著人群排隊一邊閒話家常,好不容易終於快要排到啦,一看手錶竟然已經過了半個小時,真是久啊~

『冬戀礁溪』礁溪蔥油餅

正巧東東前同事來找他,我們買了三份。共計NT.75元。

『冬戀礁溪』礁溪蔥油餅

醬料是擺在一旁隨自己的喜好添加,我覺得這樣子的方式還蠻不錯的,至少想要怎樣的味道可以自己控制,不然依東東的嗜辣程度我想他一定又嫌不夠啦!

『冬戀礁溪』礁溪蔥油餅

其實看到蔥油餅在鍋上的樣子有點令我心驚,感覺上油好多喔~

『冬戀礁溪』礁溪蔥油餅

不過實際買到手後吃倒也還好,我的有加蛋,餅皮混著蛋香吃起來味道的確還不錯。

『冬戀礁溪』礁溪蔥油餅


買好後走回頭到郵局前坐下,蔥油餅就是要趁熱吃才好吃呀!但待我咬下後抬頭一看,哇~這人潮不減反增啊!算算比我們半個小時多前排的出發點又後退了許多,不知道他們要排多久啊~

不過將來如果再有機會來礁溪玩的話,會不會再花上這麼多時間排隊呢?依我而言應該是不會了啦~畢竟出來玩時間還是最寶貴的呀!



延伸閱讀:
『冬戀礁溪』宜蘭‧黑店冰品
『冬戀礁溪』宜蘭‧設治紀念館
『冬戀礁溪』宜蘭‧宜蘭酒廠
『冬戀礁溪』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 
『冬戀礁溪』溫泉家民宿 
『冬戀礁溪』總花費記錄 



礁溪蔥油餅
地址:
宜蘭縣礁溪路四段128號(中華電信側門邊)
電話:0972-158603
營業時間:09:00-18:00(賣完為止)
價目:加蛋25元,不加蛋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