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間是位在之前我所寫的住宿心得文-村上春宿所提供的餐點,在這裡總共住了三個晚上用了兩次餐,每回的感覺都不太一樣,下面就簡單和大家分享一下餐點囉!

入住的第一晚我和媽媽邀請了和我同樣念東華的表妹一塊來用餐,表妹今年大二,已經在花蓮念了一年書,比起剛念研一初到花蓮的我對於東華周邊的生活機能了解的更透徹,未來我還有好多事得向她請教呢!

2.jpg

用餐的地點位在民宿一樓後方,今晚我們三人點的都是牛排套餐,隨餐點附濃湯、沙拉、麵包、還有酥皮濃湯。

3.jpg

簡單大方的沙拉,有我特愛的蘋果呀。

4.jpg

這是特製的沙拉沾醬,吃起來味道甜甜的卻不會過膩,老闆說是特別調味過的配方,蠻不錯呢!

5.jpg

餐前麵包,咬起來有點小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烤的比較久呢?

6.jpg

酥皮濃湯。印象中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餐點中的附湯是酥皮濃湯,所以當端上來的時候著實讓我驚喜了一下。

7.jpg

隨意無限暢飲的綠茶,採自助式的,我個人非常推薦哦~

8.jpg

今日的主餐-牛排。

或許是肉放在鐵盤上有點過久的關係?或是本身廚師就煎的比較老呢?吃到後來肉都變硬了...有點難以吞嚥啊@@

9.jpg

牛排沾醬,我選的是蘑菇醬。

整體來講這晚的牛排套餐表現雖然不錯,但是主角牛排卻表現不佳,我和表妹因為年輕牙齒還算好,勉強多咬幾口還吞的下,媽媽則剩下一半放棄不吃...頗可惜的啊!一份餐點的價位是三百多元,供大家參考。

10.jpg

第二天東東和爸爸輪流開車到花蓮來,晚上我便和東東到樓下用餐。

我們各點了兩份套餐,配菜都一樣是豆干絲加青菜。

11.jpg

這是我的雞腿套餐,有了前一晚的牛排經驗讓我對這的餐點有了小小的失望,本以為大概就是如此而已吧,因為懶得再出門,索性便圖個方便就近到樓下用餐就好,但令我感到意外的是這回的雞腿表現卻非常好哦

12.jpg

不但肉質非常的軟、嫩,那入口即化的口感讓我直到現在都還非常懷念呢!真的好吃!!

13.jpg

東東的駝鳥肉套餐,表現也不差哦~駝鳥肉的口感吃起來竟然有些近似雞肉,但卻又比雞肉有更多的彈性,讓第一次吃駝鳥肉的我感到驚喜不已,但和我的雞腿相比之下駝鳥肉還是略遜一籌啦!哈哈...

14.jpg

用餐環境大約是這個樣子,整體來講環境蠻好的,我很喜歡。

在這邊住了三晚,每天的早餐也都是在這邊享用,早餐是七點半開始到九點鐘,住宿費用包含在內。早餐內容非常豐富,含括了西式和中式,想吃稀飯?有!想烤吐司?有!想喝牛奶?有!每天早晨都讓我非常飽足啊!

15.jpg

左邊的倒影中隱約可以看見我在拍照 XD

16.jpg

一樓大門的樣子。

整體來說,這兒的餐點在東華大學的生活圈來講並不是最便宜的,但是品質和供應量卻很不錯,住宿的第三晚我和爸媽將東東先送到花蓮火車站坐火車趕回台北上班,回來時便聽見一群學生的喧鬧聲,隱約中得知是大學部的導生聚,將用餐地點滿滿坐了將近一半的位置,能夠在這麼優美的環境念書又可以吃到可口餐點,想想幸福倒也不就是這麼一回事而已嘛!

據老闆說餐點大約每三個月會更換一次,有機會到這住宿的話不訪留一餐的時間在這用餐吧!


延伸閱讀:
『花蓮』村上春宿(四人房)
『花蓮』村上春宿(兩人房)


村上輕食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中正路238號
訂位專線:(03)866-2638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網址:
http://www.murakami-cooksho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