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漁人碼頭是我很常來的地方,和東東交往至今來過的次數用一雙手也數不完,和家人更是如同走廚房一般稀鬆平常,但這回卻是我第一次動了想寫下這個地方的念頭。

還記得在大學剛畢業那年的暑假我已搬回台北家中居住,而東東留在嘉義邊打工邊等待一月份入伍,七月底他北上找我的那一天,那個夜晚我們來到這邊散步,走著走著當下的我再也止不住淚水,似是要將過往的委屈與擔心一股腦宣洩般,把東東嚇壞了。

現在還想起來,那個時候的我面對一個月才能見面一次的感情非常沒有信心,也對即將入伍的東東份外感到沒有安全感。

在這裡有著我倆太多的回憶,談心也好、拌嘴也罷,彼此聊著各自的未來和憧憬,好多好多的夢想都在這裡。
沒想到轉眼間四年過去了,一個月見面一次對我而言彷彿家常便飯,要是不小心多了見面機會還會感到份外不適應呢!

去年終於盼到東東北上的日子可以將距離拉近了,我卻要到花蓮繼續我的研究生涯,認識我倆的朋友常常拿這點來調侃,說我倆真的很無聊!

老實講,或許距離真的可以拆散兩個人的心,但換另外一個角度想,不正也可以考驗對彼此的心意嗎?

2.jpg 

來訪的這天正逢元旦假期的第三天,陽光普照天氣非常溫暖,只是想外出逛逛的我倆沒有特定的目的地,不知怎地,東東騎著車不知不覺又逛到這裡來,既然來了就下來逛逛吧!

這天的漁人碼頭很熱鬧,看樣子應是有活動在這舉辦,還有園遊會呢!

3.jpg 

看見漁會,不約而同地我們都想起嘉義布袋港,那豐美的生魚片和有著肥大蚵仔的蚵仔煎,是錯覺嗎?我彷彿聽見東東吞嚥口水的聲音,拉著他驅前入內,想看看是否能夠找到那熟悉的場景,不知與布袋的漁市場是否有無相似處?

4.jpg 

雖然最後是無功而返,但也感到一陣小滿足,因為來過這麼多次還沒逛過漁會呢!抬頭望見滿滿人潮的情人橋,騎了好一陣子的車,也該是祭祭五臟廟的時候啦,過了橋準備向食物進攻囉!

5.jpg 

吃了炒米粉、米血糕、熱狗,再來罐熱呼呼的立頓奶茶,兩人共享這些平民美味,開心啊!

今年,東東正朝向一個秘密計畫邁進,因為還不知成功與否,所以容我在這先不向大家說明,假使到時候真的成功了,我自會向大家分享這個喜悅囉~~

6.jpg 

不囉嗦,派出我的御用小男僕向大家拜年囉!哈哈哈....


新的一年僅以這篇文章向大家祝賀:


恭祝大家新年快樂!牛轉乾坤旺旺來唷~~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