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鳳凰颱風來的很不是時候,讓我原本計畫好的蘭嶼行無法出發,雖然離島不能去那本島應該沒問題吧?!抱著這樣的信念我依舊前往苗栗。

香格里拉在古語中是世外桃源的意思,這回到這裡的確讓我有種置身於世外桃源的感覺,待在這兩天,天氣好的不得了~除了最後一天要離開時因為颱風外圍環流關係風有些大,其餘都是可愛的太陽公公陪伴著我,也讓我的心情不至於因為無法到蘭嶼而感到鬱悶。



首先就先說說住宿的感想吧!打開房間門映入眼廉的是兩張雙人大床,床單很有異國風味且相當柔軟,讓我一夜好眠啊!



我很喜歡床旁邊的單人沙發,躺在上頭看電視不論怎麼躺都很舒服!^^



夜晚只留一盞小燈,加上柔軟的床墊,扣除掉家人發出的腦人噪音不說,睡起來很舒服喔~



浴室採用乾濕分離,淋浴時將布簾拉起來後就可以阻隔住讓水不至於流太多到外頭。



吹風機和感覺上怎麼拉都用不完的衛生紙:P



杯子上頭印有香格里拉的圖案,一旁的衛浴用品包一包是兩人份,裡頭應有盡有。



電視櫃底下打開是冰箱,收訊還不錯哦~~唯一缺點是沒有平常我看慣的AXN和HBO,這兩台頻道不太清楚無法收看,嗚嗚...我想要看CSI啊!



梳妝台上頭的燈飾,很漂亮!



壁上的畫。

整體來講房間設備雖稱不上新穎,但還蠻舒適,我所住宿的這間是四人家庭房,一晚定價NT.3600元,線上訂房是NT.3200元,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囉!房價資訊可以看這裡:https://www.ezhotel.com.tw/shangrira/ 


苗栗香格里拉樂園
地址:苗栗縣造橋鄉豐湖村1鄰乳姑山15-3號
電話:(037)561369

如何去?
 
1‧國道一號(中山高)
 南下:頭份交流道→台1線→台13甲線→香格里拉樂園
 北上:公館交流道→台6線→東西向快速道路7公里口下→台13甲線→香格里拉樂園
2‧國道三號(北二高)
 南下:竹南交流道→台13線→台13甲線→香格里拉樂園
 北上:後龍交流道→苗6線→台13甲線→香格里拉樂園
3‧公車(苗栗客運):
 苗栗往竹南經造橋 
 竹南往苗栗造橋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