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風力發電廠  

沿著北部濱海公路往金山方向前進,遠遠地便可以看到矗立在遠處的風車,紅白相間的造型,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隔外引人注目。


石門風力發電廠  

其實在早些日子經過這裡就知道有幾座美麗的風車,但卻不曉得可以入內走走、逛逛,直到前陣子在clare大哥的網誌內看見才知道原來可以入內一探究竟,當然,此回是絕對不會讓它再錯過的。

石門風力發電廠  

這裡並不用收費,只有入內有時間限制,裡頭打掃的非常乾淨,也許是人跡罕至的關係吧!路上竟不見任何垃圾,瞧照片中左方的水泥地是多麼乾淨啊~

喜愛風車的我,縱使是大熱天依然開心不已,蹦蹦跳跳的往前。

石門風力發電廠  

沿著木製樓梯拾級而上,回頭一望看見的就是這幅美麗景象,照片中底下右方的房屋是海巡駐防的地方。

石門風力發電廠  

再往前,從遠處看來小小的風車如今高聳的矗立在我眼前。

石門風力發電廠   

再拍幾張吧!我真的好喜歡啊~~

石門風力發電廠


石門風力發電廠  

今天的天氣稍嫌炎熱,沒有什麼風,看看照片中的數字就可了解了。

 石門風力發電廠
暮然間使我想起去年夏天在菊島的風車,那想念中的碧海藍天。


石門風力發電廠

還有夜間風力強勁的白色大風車,站在底下那顫抖、害怕卻又忍不住想靠近的心情,至今依舊縈繞在我的心頭久久無法忘懷...

 

延伸閱讀:『2007夏之旅』澎湖‧中屯風力發電廠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