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代表著的不只是學校本身的意義,對我和東東而言,是我倆相識、相戀的回憶。校園裡頭的一草一木都見證了大學四年我倆的軌跡。


 


今年三月,發現不知何時校門口聳立了這麼一座印著學校名稱的高塔。



近一點看是這個樣子。


中間是警衛室,車道要換證才能夠將車開入。平時入校園只能用步行,從最右邊的門口進去。



校門口對面新鋪設了紅磚道和行人專用座椅,後方多了好多停機車的空格。



中正大吃市,半夜肚子餓嗎?這裡有雞排、滷味、各式各樣你想的到的美味盡在其中。



走入校門後不想走路嗎?沒關係~~騎腳踏車吧!悠然自得於其中。



寧靜湖畔,看見圖中那陡峭的斜坡樓梯嗎?

某晚的我因為不舒服,東東背著我從最底端往上爬,急促的喘息聲、顆顆落下的汗珠和焦慮的眼神,夜裡透過燈光照射下,我看的一清二楚,至今依然深印在我腦海。



寧靜湖畔,我倆常常在飯後手牽著手漫步、談天,聊未來、聊現在,天南地北無所不聊。



男女宿舍。左邊是男舍、右邊是女舍。



活動中心。社團表演的好場所。



買不到教授指定的書嗎?這裡絕對幫你買的到!



社團發表的場地,好多好多社團活動都在這裡舉辦。





寧靜湖。望著湖面,總是可以帶給我如它所名的感受。







文學院後方,每年三月黃金風鈴花季節到來,這兒總是吸引許多人前來駐足觀賞。





操場,不愛運動的我幾乎未曾靠近過這裡。







平日上課時間總是可以望見滿滿的腳踏車,今天是禮拜天啊~~



總是被大家戲稱為馬桶的行政大樓。



圖書館前方草地。



羅馬廣場噴水池。



圖書館,豐富的館鑶,也是夏天吹冷氣、睡懶覺的好地點:p地下室有電算中心可以上網。



另外一個角度的行政大樓。



隨著東東即將北上就業,或許未來將不再有多餘的時間回到此,追逐園中一草一木尋找過往回憶。

此時此刻的我只想好好把握住這每分每秒,努力抓住所有眼中所能望見的景物,將它深刻烙印在腦海。不為什麼,只因為這裡記錄了我的年少青春,一位從台北來到嘉義求學的18歲女孩的戀愛回憶。


國立中正大學
嘉義縣民雄鄉大學路168號
(05)272-0411
http://www.ccu.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