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中第一天中午我來到這家令我想念已久的水餃店用餐。

大學時代幾乎兩個禮拜跑台中一次的我,這家店是我最常報到的美味,裡頭有我當時戀愛的甜美、又帶點味覺上的刺激。



店裡頭很簡單只賣水餃、酸辣湯、蛋花湯、湯餃、還有幾道麵食類,但我最愛的還是這一顆顆手工現包的水餃。

在我大二、大三時、(已經約四年前了)還是一顆NT.3元,這回造訪已經漲價成一顆NT.4元,雖然多了1元,但我印象中的美味卻依舊。




當年最愛喝的就是蛋花湯,不過總覺得和印象中相比有點縮水的感覺呢?!印象中的蛋花可是又多又飽滿啊!一碗NT.20元。




另外我也很愛的是酸辣湯,因為我不吃辣的關係,對於這道清清淡淡的酸辣湯非常喜愛,如果吃重口味的朋友們可能會覺得太過不酸也不辣,不過沒關係!店裡頭有特製的辣油,只要滴上一、兩滴包準你滿意哦~

店址位在台中市中興大學正校門口,直直往前走過7-11就可以看到大大的紅色招牌,這回再度回到台中,那想念中的味道沒有太大改變,讓我的心情頓時也覺得開心了起來啊!



餃佼者

地址 :台中市南區學府路48號
電話:04-22851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