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香弄堂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20號
電話:(02)8285-4148

踏入2008年的第二天,我跟東東一塊在家附近用午餐,在用餐前後我倆都各自敗家(這稍後再寫文),2008的第二天就大敗家,感覺真的蠻特別,因為這是第一次呢!

因為東東念念不忘上回在這裡吃過的勁辣義大利麵,於是我們決定再度造訪一償東東的心願。至於上回的食記請看這裡:『蘆洲』草香弄堂(二訪)

 

今天的商業午餐有NT.100元的義大利麵類和NT.110元的飯類,但因為東東已經指名要吃『勁辣義大利麵』,就只剩下我猶豫不決該吃什麼好?

上圖是水果沙拉,風味和上回吃的差不多,蠻好吃的,水果種類也不少。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勁辣地獄義大利麵』NT.160元,有分大辣、中辣和小辣,有鑑於上回東東吃大辣辣的他滿身大汗外加說不出話來,所以今天改點中辣。



近拍一張仔細看一看,看上去真的不知道它會有多麼辣呢!我吃了一口肉,真的蠻辣的,對我這不吃辣的人來說已經需要喝一口水才能夠解辣味,但對愛吃辣的東東來講他覺得還是上回的『大辣』才夠味啊~



最後我決定點飯類,就是這道『雞腿排飯』NT.110元,三樣小菜加上主菜,算是便宜又實惠。



雞腿肉非常嫩,不過我不是很喜歡上頭的沾醬,可能是店家特製的吧?!吃起來有點甜帶酸,不是很合我的口味,但我還是都吃光光摟~




飯後不免要來份飲料解解渴,我的熱紅茶和東東的熱奶綠,店家很貼心的還附上糖罐。

這頓飯總共只花費NT.270元,甚至於比東區一份簡餐都還要便宜啊~莫怪用餐時刻店內滿滿都是人了,生意非常好,不過今日的服務有待加強就是,我跟東東入店內服務生看到我們也未招呼入坐,我倆只得悻悻然的自行找位置入坐,感覺有點不佳。但這樣價位的餐點,我想沒意外的話應該還會再找機會光顧才是摟。



草香弄堂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20號
電話:(02)8285-414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