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諾歐法西餐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天母西路105號
電話: (02) 2876- 53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1:30~22:00 週五至週六 11:30~22:00 週日 11:30~22:00
官網:
莎諾歐法西餐

位於天母的莎諾西餐廳,『好歐洲啊!』是它給人的第一印象。

二層樓的獨棟瓦片屋,店裡擺了許多長腳娃娃與歐風壁飾作裝飾,服務生一概都是穿著南歐傳統的連身洋裝的女生,整個來說很有歐洲的味道 ,頗討人喜歡。


餐廳內部的裝潢設計,讓你不禁幻想置身於歐洲建築中。
 

Menu作得很精緻,每道菜均有彩色圖片,而且與實際上的菜看起來一模一樣,點菜方式為:選主菜、前菜五選一 、湯品五選一、甜點三選一、飲料有咖啡紅茶奶茶水蜜桃汁與檸檬汁 

      

這道是鮮蝦沙拉,我和妹妹都點這道前菜享用。第一口的感覺只覺得蝦子味道很新鮮很嫩,再繼續吃下去卻發現只有一口接一口的想法,嘴巴居然停不下來了!真的很好吃~而且尾巴的蝦殼很好剝,足以可證明蝦子很新鮮。

       

這是媽媽點的前菜烤田螺,是法國很有名的一道菜,但當然無法比擬親自在法國的水準。不過螺肉烤的很嫩,雖然田螺只有小小一塊,但是吃起來味道不錯!唯一比較好玩的是差點被盤子騙了!因為雖然看起來很大一盤,不過事實上只有淺淺鋪平,大約叉子往下挖不到0.5公分就到底摟!

       

附餐所贈的法式麵包,蒜頭味很棒,很不錯~


      

海鮮湯,味道很鮮美~有濃濃蕃茄和九層塔的味道!

     

酥皮濃湯,跟一般味道比起來雖然沒有特別讓我感到驚豔,但卻也不失為一道好料理。

      

我的主菜重頭戲-跼烤蝦和雞腿排。蝦子用烤的雖比較吃不出它的美味,可是整體來說還算好吃。雞腿排則稍嫌油了點,不過還是很不錯囉~




     

另外要再大推薦的就是這道飯後甜點-巧克力蛋糕。有一般大餐廳應該有的水準,巧克力很濃郁、不會讓你有甜過頭會膩的感覺,是很紮實的一塊蛋糕。最後要回家了我還外帶了兩塊回家吃呢!雖然一塊價錢並不便宜,要NT.50元。比起一般蛋糕店賣的貴上許多,但是卻不會讓我感到一絲絲心疼的感覺,真的很值得哦~ 


  

這是媽咪點的布丁,比起巧克力蛋糕就顯的有些遜色多了。



上頭是擺放蛋糕的冰櫃,用餐完畢假如還不滿足的話,當然可以外帶一塊蛋糕回家吃。有沒有讓你感到食指大動準備大快朵頤的感覺呢?

另外就我用餐時候也會考慮到的服務態度方面,我覺得還挺不錯的,加水速度也很快,點餐的時候有任何疑慮也都很親切的幫你解答,算是有一般的水準摟!值得一提的是光看服務人員所穿的制服便會讓你感到新鮮有趣極了!有點可惜的是我並沒有拍照下來。我想就有待下一回吧!


喔對了!假如是在生日當天到莎諾用餐還可以享有一個八吋的提拉米蘇蛋糕哦!是的,就是免費送你哦!有沒有很心動呀?我想,我的生日大餐有著落啦~


莎諾歐法西餐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天母西路105號
電話: (02) 2876- 53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1:30~22:00 週五至週六 11:30~22:00 週日 11:30~22:00
官網:
莎諾歐法西餐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