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時間到了,在台北車站閒晃的小東和我卻不曉得該吃些什麼好?索性走入最常覓食的kmall大樓看看,這棟大樓中的餐廳蠻多都嘗試過了,一路上到五樓發現了這家日式料理店,看看裡頭人並不是太多,價位也符合我們的需求,便決定了用餐地點。


入坐後點完餐看了看環境,蠻有日式風格的一家店,裝潢等等都還不錯。


 
   點餐不久後,照慣例,又有磨芝麻摟~



這回我依然覺得興趣缺缺提不起勁來,隨便敷衍了事的磨了幾下,便耍賴要小東幫我磨



  桌旁邊附了各式各樣調味醬可以選擇,看了看最後我們只選了左邊兩樣來食用。



壽司醬和黑味增醬。我挑了壽司醬加進芝麻中調和,等等上菜後就試看看味道如何吧!



  小東幫我將磨好的芝麻加入壽司醬,有人服務的感覺真好!



上菜摟!不改習慣,今天照樣先點腰內肉品嘗。這是我的炸蝦腰內肉套餐NT.250元。

其實菜單上各式各樣的料理還蠻多的,有豬排套餐、拉麵、蓋飯還有甜點等可以選擇,不過我倆都是選擇豬排套餐。




我的腰內肉說實在話並沒有讓我感到驚豔,稱不上好吃的等級,但肉質也還算尚可,不過外表的皮炸的很濕,讓裡頭的腰內肉完全失去應有的咬勁。

炸蝦部份比起肉就好很多了,第一口咬下去蠻酥脆,皮很薄,不像有的店家炸蝦入嘴只吃到滿嘴的麵粉皮,這點在這道炸蝦料理中並沒有出現,或許是餓了嗎?我倒覺得蠻好吃的呢~



小東點的是炸蝦里肌肉套餐NT.250元。

第一次點炸蝦的小東讓我訝異了一下,後來上桌時小東毫不猶豫的將炸蝦給了我一隻,我這才知道原來炸蝦是他特地點來要給我吃的,讓我好開心啊!謝謝你這麼疼我摟~



吃了一隻炸蝦的我也嘗了小東的里肌肉,肉炸的蠻老,咬起來有點硬啊!讓我有些錯愕,不過沾上剛才調製好的味增醬一起吃倒也還可以,不過要提一下的是:醬蠻鹹的,隨餐附的白飯也有點隔夜飯的味,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每個套餐都附有一道溫泉蛋,上桌時讓我驚喜了一下,好久沒吃到了哦!愛吃蛋的我只要是蛋料理都喜歡,趕緊一大口吃進嘴裡,嗯~有種小小的幸福感呢。

這頓餐點總共花費NT.550(加一成)元。回來上網做了功課才知道原來這是美食板上有名氣的地雷店,有種小小混亂的感覺。

其實真的要論食物好吃度方面來講,這兒的料理的確是稱不上美食之列,畢竟同樣位在同一棟大樓中就有知多家、茄子咖哩等同等級的店可供相比較,不過服務態度方面倒是蠻客氣的,至少在我用餐的一個小時多內,服務生很有禮貌且不時過來幫我們添加茶水,收拾桌面的速度也很快,這點我倒是很滿意喔!



銀座和幸(站前KMALL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50號5樓 

電話 :(02)2311-5626

網頁:http://www.ginzawako.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