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月日式精緻豬排料理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6-2號2樓
電話:(
02) 2751-9195


生日這天,小東特地從嘉義北上來為我慶生,我因為不曉得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就跟小東說請我吃我最愛的豬排吧!下午一點多我們來到東區的這家日式豬排專賣店慶生。




店面不大,位在東區頂好商圈轉角二樓,位置不是很明顯要很努力看招牌,就連上樓的樓梯我們也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到,有點類似一般住家大樓,一樓還有管理員呢,我們還是問了管理員才確定沒有找錯。



一進門可以看到這樣一個個小包廂,本想坐在裡頭也比較有隱私,不過因為光線實在不佳,最後我們還是選擇坐在窗邊的位置。



   窗邊位置明亮許多,雖然座位比較小,不過感覺起來還不錯。



點餐方式採用套餐式,不過飲料和甜點只能選一樣,有飲料就沒有甜點,似乎還是感覺少了點什麼?



餐前的沙拉。上頭是燻鮭魚,軟軟的很好吃呢~還有火龍果、蘆筍、蕃茄、青菜、玉米等,比較特別的是玉米已經處理好了,直接吃就可以摟,不用再啃了呢,真棒!



磨芝麻,這好像是最近幾年流行的玩意,幾乎到日式豬排料理店用餐都一定要磨一下芝麻才過癮。不過第一次磨很新鮮,第二次之後就覺得不好玩啦~我這回就覺得很懶,一點都不想磨,哈哈



小東點了咖哩豬排里肌肉套餐NT.250咖哩部份還可以,並沒有讓我覺得很驚豔的感覺,飯的部份也還好,要吃好吃的咖哩配飯我個人還是推薦魔法咖哩摟~

里肌肉的部份咬起來不會過老,外皮也炸的脆脆的,淋上檸檬還蠻下飯。



照例,第一次用餐我點的一定是腰內肉,這就是我點的味增腰內肉套餐NT.250元

旁邊有高麗菜絲,沾上底下的醬料很好吃,另外附上的那一碟醬料就是味增醬,甜甜的,沾上豬排一塊吃感覺蠻好,外皮炸的也很酥脆,肉質部份不會太老,之前看網路上說偶爾會吃到過老的肉質,我今天沒吃到呢!果真壽星還是會帶點好運的。



近拍一下腰內肉部份吧!看起來還不錯摟~這時候難免又想到目前在我心中依然排名第一的勝博殿



餐後甜點我跟小東點的都是焦糖布丁。焦糖部份很多,但對我來講有點過甜了,我並不是非常愛吃甜的布丁,所以還好~

另外這裡的白飯和高麗菜絲都可以免費再續,小東點的咖哩也可以再免費多加點,這好像也變成趨勢了。

這頓飯吃下來花費NT.500元加一成,總共是NT.550元

收了一成的服務費,但這回我卻感到態度方面蠻不佳,先是剛開始沒有解釋芝麻磨完後要加什麼調味?就算這已經是日式料理店很常見的玩意,但你怎會知道客人是不是第一次看到呢?最起碼我到別家店用餐都會問過客人需不需要解說,這點是店家要改進的地方。

再來是上菜時悶不坑聲就把豬排給端上桌,好歹我還正在喝湯呢,沒幫我移一下餐具就算了,還把我的筷子壓在沉澱澱的豬排下是怎麼回事?叫我用手拿就對啦!收餐具時也很粗魯,讓我感覺很糟糕。

一開始給的熱抹茶也一直到最後我們布丁都吃完了才來問要不要再加茶?我們都要走了呢,你加給誰喝呢?

總之,整體給我的感覺非常的糟,要不是今天我是壽星不想發脾氣我還真想抱怨一下。

雖然豬排很好吃,價格上也不貴,可是我卻不會想要再來吃了,畢竟服務生也可說是店的靈魂人物,我已經不是澳客了卻也覺得蠻差,真的是要好好改進才是,再怎麼說一家店的聲譽比什麼都重要啊!不是嗎?



藏月日式精緻豬排料理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6-2號2樓
電話:(
02) 2751-91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安區 大安森林公園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