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依蕾特很久了,卻因為價錢下不了手,其實後來算算一盒12個NT.380元,一個也差不多30多元,就這樣參加了公司的團購買了一盒回家吃。

很幸運地湊到了足夠的數量變成一盒NT.340元,真是開心。基於嘗鮮,四種口味我都各買了三盒吃看看。
同事間已經有人是吃依蕾特的老手了,奶酪沒有買很多,倒是這個奶凍買了不少,於是便給了我嘗鮮,還蠻好吃的喔


透明像是果凍般的,酸酸甜甜冰涼好入口,好吃。且一個熱量才幾十卡,真是誘人啊
回到家便迫不及待的拿了個鮮奶口味吃,初見面是這個樣子。


倒在盤子上後,閃亮閃亮,有點像是統一布丁的感覺,令我食指大動。

挖了一口入嘴,鮮奶的味道直衝進嘴裡,好好吃啊~加上淋在上面的焦糖,一口下去,那滋味真是美極了!

忍不住又打開了芒果口味吃,還沒倒進盤子已經看見上頭些許好滋味。
長個有點像鮮奶的樣子,但吃進嘴中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芒果口味比起鮮奶帶點芒果的酸味,酸中又帶甜,又甜又酸就像是初嘗戀愛一般,一樣令我難以忘懷。


晚上宵夜時間,忍不住又拿了個紅豆想吃看看。

紅豆口味和我想像的有些不太一樣,我沒有看到紅豆的顆粒耶?!
用湯匙挖下去,嗯?!紅豆呢?入口後才感覺到,原來紅豆已溶入奶酪中,嘗的到沙沙的紅豆口感,滋味還不賴。

既然三種都吃了,最後一個可可口味怎麼可以放過?

光看到上頭那濃濃一層巧克力,愛吃巧克力的我馬上食指大動。

聽說這個是新口味?妹妹說她覺得巧克力太過濃了些,我倒覺得還好,只是相比之下我還是最愛鮮奶口味啦。

店家非常貼心,還在外盒包裝上附上熱量表,算算今天,嗯~很好!我都吃到了 ...

如果能夠親自到工廠提貨也是種不錯的選擇,不過總算,我也嘗到了鼎鼎大名的依蕾特布丁奶酪啦!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