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濃霧的關係,我和小東不斷的猶豫到底隔天要不要起個大早看日出?天氣實在不好,濃霧加上飄雨,我倆的心情也隨著濃霧越來越濃也跟著越來越down。

畢竟好不容易歷經千辛萬苦騎著車、淋著雨上阿里山,不看日出似乎真的很可惜,但天氣不賞臉也無可奈何啊!

最終我們還是放棄了看日出,睡到自然醒再說吧!

就讓上面這張祝山觀日步道的照片代替我們摟! 

我下次再帶妳來吧!下次一定可以看到日出的!』小東對著一臉失望的我說著。

    順著地圖,我倆在遊樂區中閒晃著。



出發之前在大家的部落格上看到在這裡有許多櫻花,但這天因為前晚大雨的關係打落了不少,我只見到躺在地上的花兒。

  此時大約六點多,溫度已經降到11度,因為雨停了卻感覺不到冷。




隔天準備離開,我們在萊爾富前發現了這些花,這應該不是櫻花?! 不過我覺得好美,好柔。




    台灣第一高的萊爾富,呵呵,讓我想到清境那裡的台灣第一高7-11。

    沒坐到的小火車,臨走前拍一張吧!

遊樂區前面的加油站,再往塔塔加方向就沒有了喔! 所以如果離開要繼續前往塔塔加方向的要記得在這裡把油加滿喔!我們因為是走反方向,所以不用擔心。

前一晚的濃霧已經散去,今天的天氣似乎轉好了。

這是前一晚的濃霧,對比一下吧! 霧真的很大,前晚到達拍攝的時間是下午五點多左右。

Bye了!阿里山,我們2008年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