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區』捷運台北車站 平價美食續麵吃到飽  樂麵屋 (台北站前店) (8).jpg

樂麵屋(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 (捷運台北車站,站前地下街Z6出口,左轉懷寧街)
TEL:(02)2361-5268
營業時間:周一 (MON)~周四 (TUR):am11:30-21:00點餐到八點半  周六 (SAT)、周日(SUN):am11:30-21:30 點餐到九點
注意事項:
無刷卡 無預約訂位
官網:http://rakumenya.com.tw/store.php

終於品嘗到樂麵屋!之前便常聽聞關於這家拉麵的好評,今日趁著到北車採購公司文具用品改搭捷運而不是開車的地利之便總算是嘗鮮了!

我和老公約7點左右抵達,因為店家無法事先預約訂位,所以我們決定晚點再前往用餐以避開用餐尖峰人潮,後來證實這樣的決定是對的,因為我們只候位約5分鐘後便有位置啦,無需久候也是頗開心的啊,我們被安排在地下一樓用餐區,車站這兒寸土寸金要擁有一家大店面著實非易事。

因為我倆都是第一次到樂麵屋用餐,於是便嘗試了店員推薦的2號叉燒原味豚骨拉麵以及6號的叉燒焦蔥豚骨拉麵,麵的口味、麵條粗細以及軟硬都可以客製化選擇,另外還能夠免費加麵喲!對於大胃口的人來說真是一大利多,老公就免費續了一次,感覺真是不錯。

平時我的用餐習慣是不太喝湯的,但樂麵屋的湯頭卻讓我破例,我覺得十分好喝且因為麵條粗細、軟硬可隨己意選擇,整份拉麵很得我心,加上份量也蠻多,扣掉叉燒厚度不夠讓我吃得不太過癮之外,相較品嘗過的其他間拉麵除量不多外湯頭也太鹹,目前樂麵屋排名在我心中前三名。

『台北中正區』捷運台北車站 平價美食續麵吃到飽  樂麵屋 (台北站前店) (5).jpg

『台北中正區』捷運台北車站 平價美食續麵吃到飽  樂麵屋 (台北站前店) (7).jpg

這張單子就是可隨自己喜好搭配的客製化選擇單,

拉麵的口味、麵條粗細以及軟硬的偏好通通都可以讓你自己選,

但要注意的是免費加麵一律都是細麵喔,

如果不喜歡細麵的朋友可能就要斟酌一下了。

『台北中正區』捷運台北車站 平價美食續麵吃到飽  樂麵屋 (台北站前店) (6).jpg

『台北中正區』捷運台北車站 平價美食續麵吃到飽  樂麵屋 (台北站前店) (9).jpg

另外也有套餐式的搭配可選擇,

加30元多飲料;加100元則是飲料和手工烤布丁。

『台北中正區』捷運台北車站 平價美食續麵吃到飽  樂麵屋 (台北站前店) (3).jpg

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NT.250元

『台北中正區』捷運台北車站 平價美食續麵吃到飽  樂麵屋 (台北站前店) (1).jpg

叉燒原味豚骨拉麵 NT.230元

『台北中正區』捷運台北車站 平價美食續麵吃到飽  樂麵屋 (台北站前店) (4).jpg

除了拉麵之外我又加點了炸雞 NT.120元

現炸的雞肉口感不錯一不小心還會燙口,

不過就120元來講份量嫌少些,且冷掉後偏油膩是缺點之一。

『台北中正區』捷運台北車站 平價美食續麵吃到飽  樂麵屋 (台北站前店) (11).jpg

『台北中正區』捷運台北車站 平價美食續麵吃到飽  樂麵屋 (台北站前店) (10).jpg

 

另外看了官網才知道,樂麵屋的每一家分店裝潢都不相同

我們用餐所在的站前店地下一樓採用的是水流主題以呼應一樓的山岩,

最特別的是這傳統的日式屋台造景,還有提供、頭巾、道具等可以拍照喔。

『台北中正區』捷運台北車站 平價美食續麵吃到飽  樂麵屋 (台北站前店) (2).jpg

 

今日的用餐金額是NT.600

整體來講是間會讓我願意再光顧的店家,且免收服務費喲!

我已經決定下次要點厚豚骨拉麵,且還想吃看看手工烤布丁。

 

~~~美食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僅供參考喲~~~

 

樂麵屋(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 (捷運台北車站,站前地下街Z6出口,左轉懷寧街)
TEL:(02)2361-5268
營業時間:周一 (MON)~周四 (TUR):am11:30-21:00點餐到八點半  周六 (SAT)、周日(SUN):am11:30-21:30 點餐到九點
注意事項:
無刷卡 無預約訂位
官網:http://rakumenya.com.tw/store.ph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