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外婆獨自一個人住在虎尾,趁著有事北上的這個假日,我和媽媽、妹妹一塊為外婆慶祝母親節,於是我們再度來到了這裡。


亞維儂是蘆洲第一家有義式和法式料理的店,也是我和媽媽、妹妹都很喜歡的店。

明亮的巴台,簡單的擺設,是我很喜歡的風格,這也是為什麼當有特別名目要慶祝時,第一個當下我所想到的就是這裡。



記得上回來還沒有這隻動物,外婆看到還特別指給我看,是什麼呢?好像是雞喔~


拉近來瞧瞧,果真,是隻中空的雞,呵呵~屬雞的我只要看到雞的物品就不免對它多行注目禮。


有些糊掉了,但小角落的架子雖看似不起眼,昏黃帶點暈眩的燈光,也不免讓我目炫神迷。


上回到訪還未看到這幅畫,這回看到份外喜歡,簡單的牆面、單純色調的畫,搭配在一起絲毫沒有不適當處。

我們祖孫三代點的都是200多元的簡餐。濃湯、主餐、飯後甜點和飲料。


這是餐前濃湯,味道有些許沒有入味,得要多加點胡椒粉提味會好一點。

這是外婆點的『奶油蘑菇疏菜細扁麵』NT.290元。

媽媽點的『鲑魚炒飯』NT.290元。

我點的『義式海鮮青醬細扁麵』NT.290元。只要看到青醬我就無法抗拒啊~


妹妹點的『奶油野菇疏菜鮮焗飯』NT.290元。


我的冰紅茶和甜點奶烙。

妹妹的熱紅茶。

前幾次的印象都很好,餐點也很經濟食惠,不過這回的口味卻偏淡、無味,妹妹甚至於沒有把她最愛的焗烤飯吃完,我稍微嘗了一口,也覺得沒有什麼味道,剛開始吃還好,多吃幾口後便真的感覺食不下嚥,因為真的沒有味道啊!

外婆和我的義大利麵也偏無味,吃進嘴中只有『清淡』二字形容,似乎是缺乏了點什麼?我倆的口味屬於清淡型,但這回的餐點也太過於無味了。

媽媽的炒飯則多了些蕃茄醬提味,但整體來講還是偏淡了許多,如果可以再多下點調味料會更好。

不過這回的餐點雖然不佳,但服務態度以及餐廳的擺設和環境依然是我喜愛的。況且,今日用餐的重點是在慶祝母親節,我的媽媽和媽媽的媽媽,如果可以常常這樣一塊用餐的話該有多好~

也提早跟各位辛苦的媽媽們說聲『母親節快樂!』妳們真的很棒!!


 

亞維儂法義式餐廳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269巷4之1號 
電話: (02) 8285-5595
營業時間:AM11:00~PM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