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基 Aranzi cafe (阪急店)

阿朗基(阪急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4樓 (統一阪急百貨)
電話:(02)8789-3748
營業時間:11:00-21:30 


阿朗基來台灣展店已經好一段時間,陸續也在台灣各地開了好幾家分店,曾經跟著好友去仁愛店朝聖,上午還沒開店的十一點我們便抵達,小小的店面沒能容納幾個位置,花了大約半個小時等待才得以入內。

這天天氣不好加上下著雨,濕冷的台北街頭通常令人不願多加駐足停留,我和東東來到信義區的阪急百貨,在二樓的日系服飾店逛了好一段時間,摸摸肚子覺得有點餓了才心滿意足離開。

此時剛巧經過阿朗基店門口,我突然想起和好友在仁愛店享受下午茶的快樂時光,看看裡頭意外地沒甚麼人,也許是熱潮已過,也或許是濕冷天氣大家只想窩在家,我便拉著東東入內來到這個充滿少女童趣的地方。

來自日本大阪的阿朗基以手繪插圖聞名,店內的各種小動物都有各自獨特的名稱,白兔妹、壞東西、河童君等等,餐具和擺盤也都經過特別設計,各種周邊產品諸如馬克杯、筆記本、手帕等不知擄獲了多少少女的心啊!今年在台南除了展店之外更是開了在神農街開了阿朗基公寓,目前已經開放10月份的訂房,在我周遭也引起不小的騷動,不少朋友們都躍躍欲試準備訂房,我雖然離少女時期已經很久了,但還是抵擋不住這些可愛的插圖誘惑,雖然短時間內無法體驗住宿,但再來份令人失控的可愛阿朗基下午茶倒是沒問題。

 

阿朗基 Aranzi cafe (阪急店)

 店內有室內也有戶外區,看到室內區這笑臉盈盈的熊貓桌怎麼抵擋的了呢?

用餐方式採自助式,入座後服務生會送上menu,決定好後再自行前往櫃台點單結帳即可,所以不需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又因為蛋糕老早就準備好了,所以如果只想吃蛋糕的話建議直接到櫃台前的冰櫃就可以看到實體蛋糕囉!

我倆各自點了杯熱咖啡、再加點一份蛋糕,此時我想起上回的用餐經驗中三明治給我的印象還不錯,但看看menu又想吃鬆餅,幾經猶豫後決定嘗鮮,選沒吃過的鬆餅吧!

阿朗基 Aranzi cafe (阪急店)

結帳完畢後最先上桌的就是已經在冰櫃等待很久的蛋糕啦!他叫做壞東西,是濃巧克力蛋糕哦,NT.180元

有注意到擺盤嗎?壞東西的頭剛好和盤子底下的圖案配合得剛剛好呢。

阿朗基 Aranzi cafe (阪急店)

東東點了熊貓家的熱拿鐵咖啡,一杯NT.100元。

不過熊貓家的熱拿鐵咖啡搭配的卻是壞東西馬克杯,哈

阿朗基 Aranzi cafe (阪急店)

 我則點了河童君的抹茶熱咖啡,NT.105元。

我的河童君抹茶熱咖啡搭配的就是河童君馬克杯囉!阿朗基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河童君了,要不是家裡已經有太多馬克杯加上價位不算便宜,還真想入手啊!

阿朗基 Aranzi cafe (阪急店)

鬆餅部份選了黑兔妹最愛香草冰淇淋熱鬆餅,呼,名字好長啊...menu上還特別標示冰淇淋是Haagen-Dazs的,一份NT.145元。

阿朗基 Aranzi cafe (阪急店)

 全部的餐點上桌啦,來個全體大合照。

阿朗基 Aranzi cafe (阪急店)

鬆餅的配料還蠻豐富的,香蕉、葡萄、奇異果等四種水果搭配香草口味的Haagen-Dazs冰淇淋,淋上蜂蜜的鬆餅再抹上一點鮮奶油。

阿朗基 Aranzi cafe (阪急店)

 鬆餅上也印上了白兔妹的圖案,阿朗基的餐點每一項都有小插旗,

無論是做為飲品攪拌棒或是純裝飾用,都別具巧思。

阿朗基 Aranzi cafe (阪急店)

阿朗基 Aranzi cafe (阪急店)

整體來講,阿朗基並不是以餐點美味著稱,兩次用餐經驗下來都覺得不論是飲料或甜食蛋糕的表現都只能算是普通,三明治和鬆餅略微好些,但是餐點本身和店內的擺設卻能夠殺掉不少張記憶卡,只能說阿朗基的魔力之處來自於牆上這些可愛的動物小插圖囉!

 

 ~~~美食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僅供參考喲~~~

 

阿朗基(阪急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4樓 (統一阪急百貨)
電話:(02)8789-3748
營業時間:11: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