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囍】❤推薦 我的婚紗謝卡、相本 Ariesy%26;瑪哲夏日花蓮婚紗包套❤

因為瑪哲和Ariesy的自助婚紗包套中就包含了謝卡,所以也讓我省去了找尋印製謝卡和婚紗相本的過程,

要不之前在尋找資料的同時也在想著謝卡和婚紗相本要怎麼樣子的方式來呈現呢?

這次的包套內容包含了五個款式的謝卡各200張,總共是1000張謝卡,
其實因為我們請的桌數並不多,也不是每個人都會拿謝卡,
雖然從本來預計的18桌到最後席開22桌,謝卡還是有剩下,說真的,要丟掉很捨不得啊,但也不知要如何處理?目前還收藏著就是了。

『紀錄』【囍】❤推薦 我的婚紗謝卡、相本 Ariesy%26;瑪哲夏日花蓮婚紗包套❤

而婚紗相本雖然不大本,只有A4大小,類似簡單的一本相片書,
不像一般常見婚紗公司附贈那樣沉甸甸可以拿來當磚頭 (笑),
但是好收藏不佔空間,就是符合我最大的要求啦。

『紀錄』【囍】❤推薦 我的婚紗謝卡、相本 Ariesy%26;瑪哲夏日花蓮婚紗包套❤

 擺放在婚宴會場的模樣,五款謝卡加上婚紗相本,也是很好看的囉。

『紀錄』【囍】❤推薦 我的婚紗謝卡、相本 Ariesy%26;瑪哲夏日花蓮婚紗包套❤

謝謝徐州路二號的Sara幫我們的簡單佈置,我很喜歡呀!

以上,簡單紀錄一下我的謝卡和相本囉。

arrow
arrow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