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日月潭纜車‧雨中別有一番滋味

看完我沒認識幾個的海賊王之後,我們準備從九族文化村過去日月潭欣賞風光。

簡單說,可以搭乘纜車,也可以開車過去,不過既然都來到九族了加上是團體行動,票價早就包括在旅費裡頭,大家當然選擇的是纜車囉。

如果自費的話,日月潭纜車的門票來回是NT.300元,比起台北的貓空纜車來講並不便宜呢。如果是像我們一樣從九族文化村入園區的話,纜車的門票就包含在九族的門票中不需要再另外購買,九族的門票是NT.780元。

今天的天氣並不好,在看海賊王劇場的時候就下起了大雨,我們幾乎是邊淋雨邊參觀,還冒雨玩了刺激的加勒比海探險和金礦山歷險兩個水上活動,心想反正都溼答答了也不管三七二十一,雨傘一丟就衝啦,哈哈...還好沒感冒回來XD

因為下大雨所以沒拍照片,可以看這個連結→http://www.nine.com.tw/fun04.htm

之後搭乘纜車的時間也到了,準備前往搭乘處囉。

『南投』日月潭纜車‧雨中別有一番滋味
 雖說我沒看過海賊王卡通,不過也還認識男主角,就是這位戴草帽的魯夫啦。

『南投』日月潭纜車‧雨中別有一番滋味

下著雨加上非假日,一下子就輪到我們搭乘了,不用排隊的感覺真好啊。

『南投』日月潭纜車‧雨中別有一番滋味

隨著纜車緩緩開動,看著窗外的雨中山景,雖因為視線不佳無法得以好好窺探,但也是個特別的感受。

『南投』日月潭纜車‧雨中別有一番滋味

『南投』日月潭纜車‧雨中別有一番滋味 

『南投』日月潭纜車‧雨中別有一番滋味

 『南投』日月潭纜車‧雨中別有一番滋味

『南投』日月潭纜車‧雨中別有一番滋味

 沒多久大伙嚷嚷著看見日月潭了,我隨著眾目光望過去,這也是我第一次看見雨中的日月潭全貌,真的和記憶中又不太一樣了,多了點浪漫的氣息。

『南投』日月潭纜車‧雨中別有一番滋味

『南投』日月潭纜車‧雨中別有一番滋味 

『南投』日月潭纜車‧雨中別有一番滋味

其實在這趟旅程出發前我和東東起了很嚴重的爭執,差一點就彼此互道再見了,原本我很想當個落跑者不參加這趟旅遊,在出發當天我倆一直都沒交談,我的臉色也很臭,直到晚上才覺得既然都出來玩了還帶著壞心情這麼掃自己的興幹嘛?這才稍稍釋懷了些。

隔天東東的某位同事看到我居然跟我說:『昨天看到妳臉好臭,我都不敢跟妳說話!今天看到妳笑了,我終於敢跟妳講話了耶。』可見我的臉有多臭?連看多民眾臭臉的人民保姆都被我嚇到了...

『南投』日月潭纜車‧雨中別有一番滋味

在空中的時間大約是十五分鐘左右,沒仔細計算,但大家一致都覺得一下子就到了實在不太過癮啊。

本來我們還想乾脆等回到九族以後不下纜車再直接搭到日月潭再坐回來,後來想想似乎有點愚蠢,便作罷了,哈哈哈... 

『南投』日月潭纜車‧雨中別有一番滋味

抵達日月潭後也因為下著大雨,大家被困在遊客中心哪都無法去,只好呆坐在裏頭買杯飲料望著大雨發呆,等回程的纜車時間到後就回到九族啦,本想好好逛一逛日月潭湖邊的願望也落空了,老實講真的很可惜,但天公不做美也只好望雨興嘆囉,照慣例,這個願望就是留給自己下一趟再訪的好理由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族 日月潭
    全站熱搜

    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